close

花信

 

 

 

我託花的風情,傳送給你愛意。

 

 

「有天──」

 

俊秀抓著一束白花跑到有天面前。

 

「小心點,萬一摔到......」

 

「喏,這送你,今天不是你出生的日子?!」

 

「謝謝。」有天伸出手,不只將花接過,還一併把俊秀扯進懷裡。

 

「你──」俊秀驚呼。

 

「秀秀,我愛你。」

 

兩片唇親密廝殺,淡淡的輕啄中溫度不斷上升,演變成唇舌追逐的激吻,俊秀不斷的退,有天則向前侵略,緊密的唇瓣洩出一絲絲的呻吟,兩人呼吸開始沉重急促,俊秀伸手攀上有天,手指插入髮絲中,有天一手環住俊秀的腰,一手壓住他的頭。

 

「哈......有天...」

 

「我好愛你,秀,這輩子都離不開你了。」

 

「謝謝你......」

 

 

但是他不能陪伴他了。

 

萬一被知道,是不是會讓他很難過?

 

 

「怎麼了?今天有些不專心。」

 

「府內的工作還沒做完,我擔心會被老爺罵。」

 

「沒關係,有我在,我不會讓爹動你一根寒毛。」

 

「這樣子不好,別為了我和老爺生氣。」

 

「都聽你的,我陪你回宅子,這樣就不會有人罵你了。」

 

「嗯。」

 

俊秀帶點羞澀,輕輕點頭。

 

 

縱使時間不多,只要剩下的時間能夠陪著他,死了也願意。

 

 

 

即使我不在身邊,為你親手栽下的花依然綻放。

 

 

「很好看,真的。」

 

「秀......你願意嗎?我要娶別人。」

 

「我不過是只下人,無法決定,甚至拒絕。」

 

「我愛你。」指尖撫摸俊秀柔滑的臉頰。

 

「愛你,永遠。」

 

俊秀拿起髮梳,替有天理髮。

 

最後一次,能為他梳理頭髮,沒有機會了。

 

「就算我娶了其他人,我的心只屬於你。」

 

「對未來的少夫人不公平,俊秀不能霸佔你的愛。」

 

「有什麼不能,我說能就是能。」

 

「是,少爺說的都是。」

 

「答應我,別丟下我一人。」

 

「嗯......」

 

這聲回答,似乎對著遙遠的遠方說的。

 

有天沒有太過注意,只是沉溺於俊秀淺淺的微笑內。

 

 

『喝下這碗湯,忘了過去的一切。』

 

俊秀從孟婆手裡接過這碗湯,顫著手,遲疑了許久。

 

『念去去,情追憶,江水東流,無止盡......』孟婆口中喃喃自語。

 

『忘了他,心會比較好受嗎?』

 

腳下靜止如鏡的湖水,映著有天為他傷心的模樣,抱著他原有的軀體,嚎啕大哭。

 

『人間的情,老身不懂。』

 

『他的淚水,我不捨。』

 

蹲下身,俊秀撫著有天的臉,試著擦去他的淚珠。

 

『時辰將近,快點喝下吧。』

 

『有天......來世再見。』一口喝下,身邊的世界瞬間塌毀。

 

 

輪迴轉世,期待相遇的那時。

 

 

 

「俊秀、秀秀?......別嚇我,快醒醒。」

 

有天仍穿著新婚的紅衣,懷裡抱著還無血色可言的俊秀。

 

俊秀手裡握著小藥罐,裡頭早已空無一物。

 

「秀秀......不是答應了我,不會離開的...為什麼現在又......為什麼...?」

 

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和悲傷到了頂點。

 

抱著俊秀,已經冰冷的身體,走到他倆最愛的後院,那裡種滿當初俊秀為他栽種的花苗。

 

如今,百花盛開。

 

舊地重遊,人事已非。

 

「你看看,這些花,很美是吧?」

 

「快睜開眼來看啊.....秀...快睜眼啊......」咬緊下唇,忍住又快掉下的淚。

 

「你怎麼能丟下我一個人...好自私......」

 

「我好愛你啊...快醒醒...等你醒來我們到一個新的地方,沒有任何人認識我們的地方重新生活...你說好不?...」

 

「說話啊......求你快說話......」

 

當人再次發現有天,便看見他抱緊俊秀,獨自一個人在對話。

 

不捨,心酸。

 

而俊秀不會醒了,他喝下了毒藥,選擇輪迴。

 

 

 

「秀秀──不要離開我──」

 

一聲大吼,惹來枕頭的親密接觸。

 

「白痴啊,快點起床了,還在做什麼夢呢。」

 

「嗚嗚嗚......秀秀......你沒有離開...太好了...」像隻八爪章魚,抓著俊秀不放。

 

「一大早在發什麼神經?快起床了啦。」

 

給了有天一個拐子,俊秀拍拍屁股離開房間。

 

被拉開窗簾的窗,陽光趁機灑滿屋子,一片金黃,就像是夢中那片花海,美不勝收。

 

「朴有天,你再發呆,我們今天就不要去了。」

 

在俊秀的威脅下,什麼夢不夢的,都先往腦後丟吧。

 

「秀......我過去了啦,不要不簽字嘛......」

 

「來這招,不要以為撒嬌就可以矇混過去。」

 

「下次不敢了。」

 

「哼,還不去換衣服。」

 

「遵命,老婆大人。」

 

有天還不忘在俊秀臉上留下一個大大的吻,他快速鑽進房間換了一套休閒服。

 

俊秀摸摸被有天親過的地方,甜蜜的笑了一下。

 

都幾歲了人了,還是一樣的孩子樣。

 

但他就是喜歡有天這點,沒辦法,就算他栽了吧。

 

 

日曆翻著6月4日,用筆大大寫著朴有天的破蛋日。

 

同時也是他們的結婚日。

 

 

「有天......生日快樂。」俊秀的唇只離有天不到1公分。

 

「秀...新婚快樂......」

 

 

激情放縱的吻持續了很久很久。

 

 

【END】

 

 

 

-------------------------------------

不要問為什麼突然生出一堆文XD

這都是以前的文章

突然想到需要幫他們備份一下

哪天電腦掛掉我還看的見我的好孩子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神起 米秀 CP文
    全站熱搜

    圭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