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朴有天,我要跟你分手。」

淒厲的海豚音從房內傳出。一個人被踢了出來。

「聽我解釋...秀......」有天緊張地敲著他們的房門。

「沒有什麼好說的,今天去跟昌民睡,不然廁所也可以。」

「我真的沒有啊......」

 

哼。

他這次原諒他的話,他就嫁給朴有天當老婆。

 

俊秀坐在電腦前,眼睛盯著螢幕,心裡的火氣更大。

 

搞什麼?!這種照片怎麼可以放在網路上。螢幕上顯示著有天將他壓在下方,像貓一般舔過他的嘴唇。

 

「朴有天──不准你再碰我──」

懷裡抱著的有天娃娃,砸到門上。

 

「這是什麼時候拍的啦?!」

抱著頭,俊秀躲回床上。

 

 

在中被有天他們夫妻倆的爭鬧聲給吵醒。

「你又做什麼讓俊秀生氣了?」

「就......」

「你不說我怎麼幫你?!」

「不就上次我在後台跟俊秀在玩,怎麼知道被拍到......」有天越講越小聲。

「允...我們出去買早餐吧。」

在中轉身回自己房間把允浩叫起床。

「哥......」

 

難道他真的沒望了嗎?

他的俊秀啊......

 

這幾天,俊秀都在躲著有天,只有在節目上時才會和他打打鬧鬧,但節目一結束他馬上送有天一張臭臉。

 

「秀,那照片不是我......」

有天想跟著俊秀進房間,卻被俊秀用力的甩門打到頭。

「好痛......」有天摀住撞到的地方。

 

低著頭,他看見前方多了一雙腳丫。

是俊秀,不過那張臭臉還是一樣。

 

「進來房間啦,我有事情要跟你說。」

「嗯。」摟住俊秀的腰,進去房間。

 

躲在牆後方的在中、允浩探出頭來,手裡拿著──相機。

 

「所以那張照片是在中哥他們拍的。」難怪他們最近怪怪的。

「我要跟你商量一件事......」

 

他們只是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或許,允在的照片會比米秀更引人注意。

 

「老婆,你要棒喔,我真愛你。」

有天磨蹭俊秀的臉頰,貼上他的小嘴。

「我說過,不准碰我。」

「你知道我從不聽你的話。」

有天推倒俊秀。

 

床上交織的肉體,索取彼此的渴望,沁著汗,誘人的聲音不時在耳邊遊盪。手指交扣著,俊秀累慘在有天懷裡。

 

「臭有天......以後不理你了...」俊秀喃喃地說。

 

 

「啊──鄭允浩,你給我死起床。」

這一天大早,房子的另一處傳出在中大叫的聲音。

 

「嘿,在中哥好像收到了。」

「俊秀啊,這樣好嗎?」

俊秀和有天躲在門旁邊,見到在中花容失色的模樣,俊秀止不住想笑的念頭。

「當然好,這只是回敬在中哥,只是回敬他。」

「可是......」

 

在中哥的恐怖,是他所不敢敬畏的。

 

「有天啊,你知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

「什麼日子?」有天回想著。

「啊~~你竟然不記得,我不要理你了。」俊秀故意踩有天的腳,嘟著臉離開。

 

唉呀,他怎麼會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不就是他家秀秀的生日嘛。

 

「鄭允浩,你說這到底是誰拍的?丟死人了。」

「在在,你不覺得你在照片裡的眼神,很像在告訴我......吃掉我。」

「聽你在說蠢話,走開。」

「別這樣嘛......」

「昨天才...我不要啦......」

 

在中就這樣被鄭大野狼拐上床了。

 

有天只是微微笑,輕輕帶上門,追上他那個在賭氣的老婆大人。

 

 

「死有天、臭有天,祝你額頭越來越高,頭髮掉光光。」俊秀往河裡丟進一顆顆石頭。

「朴有天是大笨蛋。」

嘴巴翹的半天高,手中的石頭再丟了出去。

突然,他被從背後抱住,熟悉的香水味道讓他嘴角勾起淡淡笑容。

「對不起...剛剛的話是我亂講的。」

「我才不會接受你的道歉。」

「全部都是我的錯,好不好?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今天的日子。」

「哼。」

「......」

有天在俊秀耳邊小聲的說幾句話,俊秀露出燦爛的笑,轉身勾住有天的脖子,嘴唇貼上去。

 

生日快樂,我的秀......

 

 

躺在床上,有天手指撫過俊秀光滑的背部,俊秀癢的發笑。

 

「秀,你那張照片是怎麼來的?」

「上個月在中哥和允浩哥在更衣間待太久,我就好奇的進去看,就看見允浩哥在脫在中哥的衣服,而在中哥死命拉著自己的衣服,我就把它拍下來了,沒想到會用到。」

「你真棒。」

 

有天親吻住俊秀。

 

纏綿的吻,揭開這晚的序幕。

夜,還很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神起 米秀
    全站熱搜

    圭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