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金在中,今年是高三。我遇見了一個讓我心動的人,也許有些不正常,我確實愛上了一個男人。雖然他有些惡劣,也有點自戀,但是他傻裡傻氣的模樣,才是我真正心動的原因。我愛他,即使這樣會失去了世界,也無所謂。

 

我是鄭允浩,今年是高三。我從來沒有想過那個人會喜歡我,在過去我總以為他只不過是個好朋友,關係比較親密的好朋友,可是我錯了,錯的好離譜,他突然其來的告白,令我措手不及,拒絕了他,卻讓我的心好痛。我是不是也喜歡他?

 

 

「欸,鄭允浩。」

「叫我這個帥哥有什麼事?」

「少自戀了,要比帥,我更帥好不好。」

「不鬧你,說吧。」

「放學到音樂教室等我。」

「就這樣?」

「不然你以為還有什麼?」

「我以為你要請我吃飯,過幾天我就生日了耶。」

「想要敲詐我,門都沒有。」

「金在中,我要禮物啦。」

在中跟允浩做了一個鬼臉,馬上跑開。允浩一跨腳的追了上去,搭著在中的肩,另一手揉了揉在中的頭髮。在中只是笑得很燦爛,黑髮擋住了在中紅透的臉。

 

如果說了,朋友也當不成了吧?!

他只是不想在畢業之前留下遺憾。

 

一雙白皙修長的手靈巧在鋼琴鍵盤上敲打,流暢優美的音樂跟隨著擴散空氣中,演奏者沉溺於樂曲當中,閉著眼享受音符給予的快樂,漂亮的臉龐突然流下了淚,晶瑩的淚珠滴灑在琴鍵上。在中趕緊擦拭掉淚水,免得等等允浩來看見。

手掌貼上樂譜,笑了笑。

多虧這首曲子,他才能夠和允浩成為朋友。

「在想什麼啊?你不會要我來看你彈琴的吧?」允浩不知道在什麼時候進到音樂教室,從他背後搭住他的肩,更自然的坐到旁邊。

「就是要你來聽。」

「好吧,也很久沒有看你坐在鋼琴前了。」

熟悉的旋律迴盪在兩人之間,允浩也跟著音樂彈奏起來,在中看了一眼允浩,又迅速的垂下眼,臉上帶著淺淺的笑。

「在中啊,我們去吃東西吧。」

允浩背起書包,微微伸個懶腰,走向外頭。

「允浩……

「嗯?」

「其實我今天找你來,是因為有件事想跟你說。」

「什麼事?」

「你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金在中愛上鄭允浩這個人了。」

「你在開玩笑吧。」

「我很認真,你知道我不可能拿這件事開玩笑的。」

「不能只當好朋友嗎?」

……

在中沉默,眼神閃過了悲傷。

允浩站在門口,看著在中的落寞。

「對不起……」允浩關上了門。

 

這瞬間,在中跌坐在地上。

 

金在中不准哭。

這樣的結果不是早就預想到的。

連朋友也當不成了……

 

在中抱著頭,無聲的大哭。

地面散落著樂譜,每一份樂章找不到自己的同伴,只能孤獨的演奏著。

他伸手將所有的譜撕成碎片,卻又小心翼翼的握在手心。

 

坐了許久,在中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家裡。

 

隔天,他向學校請了假。

他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鄭允浩。

能逃避多久就逃避多久吧。

 

 

「允浩哥,在中哥怎麼沒有看見?」

昌珉放下手裡的蛋糕,看著恍神的允浩。

請他吃東西,結果自己在那邊發呆,就不怕他把他的錢包吃光嗎?!

「喂喂喂,鄭允浩先生,我在問你話。」

「啊?你在說什麼?」

昌珉一臉鄙視的看著允浩。

「我說在中哥呢?」

「我怎麼會知道。」

「你不會跟在中哥吵架了吧?」

「比那個更糟……

「是喔?那就是打架了。」

「在中跟我告白了。」

「嗯?!咳咳咳……」昌珉被蛋糕噎了一口。

「你也覺得很荒謬吧?男人怎麼可能跟男人相愛。」

「在中哥終於說出口了,也是要畢業了嘛。」

「沈昌珉。」

「什麼事?你還要點蛋糕嗎?」

「你、早、就、知、道、了?!」

「知道什麼東西?我什麼都不知道啊。」昌珉假裝什麼事都沒有一樣,繼續吃著蛋糕。

「不說是嗎?那等等蛋糕自己出錢。」

「喔不可以,哥想知道什麼我都跟你說。」

「你說你知道在中喜歡我?」

「對啊,我認識在中哥多久,就知道多久。」

「這樣啊……

「哥不喜歡在中哥?」

「喜歡,但是不是他的那種喜歡。」

「騙人的吧,允浩哥不是很享受在中哥在身邊的感覺?你敢否認你沒有因為在中哥而心跳加速過?」

「我……

允浩被昌珉短短的幾句話,堵住了嘴。

「謝謝哥今天的招待,你和在中哥的事回去想想吧。」

昌珉以跑百米的速度,迅速離開犯罪現場。

 

享受有在中的感覺嗎?

他承認他很享受,因為在中身上的香味,總讓他鎮定下來。

因為在中而心動嗎?

那一天在中彈琴的樣子,讓他的心動搖了。

 

這就是愛嗎?

 

太多的疑問壓得允浩喘不過氣。

 

 

26日這天,鄭允浩的生日。

在中收拾好了心情來到學校,手裡拎的袋子是要給允浩的生日禮物。

 

「允浩早啊。」

早啊。」

允浩看著在中失了神,在中的笑容僵硬的難看。

「今天是你的生日,這個送你的,我挑了好久才決定好的。」

「嗯謝謝……」接過紙袋,裡頭裝著一條圍巾和一雙手套。

「我先回位子了。」

「嗯。」

 

兩人之間的相處,變了質。

 

下課時,在中一個人坐在位上,眼睛盯著外邊的場景看。

下課時,允浩坐在位子上,盯著在中的臉不動。

 

 

當在中從廁所回到教室,發現自己桌上多了一張紙條。

上頭寫著:放學到學校禮堂。

 

看向允浩的位置,但允浩不在位上。

 

可是字跡是鄭允浩的。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在中站在禮堂門口。

「在中哥你來了啊,快點進去,允浩哥等你很久了。」

「允浩他有什麼事嗎?」

「這個我怎麼會知道,你自己去問他。」

「但是我……

「不要囉嗦了啦,進去就知道怎麼了啊。」

「我——」

還沒講完話,昌珉就把自己推進去。

禮堂內一片漆黑,卻傳來他熟悉不過的樂音。

突然舞台上打亮了光,鄭允浩坐在黑色鋼琴前,雙手指揮著音符跳動。

音樂結束時,在中已經淚流滿面。

允浩靦腆的笑了笑,站起了身。

「金在中,我知道你在這裡。」

在中噗滋的笑出聲。

「雖然你的告白很突然,但是……我也喜歡你。」

在中愣了幾秒,正在消化允浩的話。

「我想了很久很久,我真的喜歡你。」

「允浩……」在中走到舞台下方。

「哎呀,我不習慣講這種話。」

「允浩

在中向允浩招手,要他蹲下來。

「我愛你。」

微微掂個腳,柔軟的唇對了上。允浩捧住了在中的臉,加深了原本只是淺淺的吻。

像是被抽空了氧氣,在中幾乎不能呼吸。

「我們回家吧。」

允浩將臉轉了過去,他撓撓脖子。

「嗯……」在中低著臉偷笑,允浩居然臉紅了。

 

兩個人安靜走在街上,雖然是二月,天氣還是很冷。

在中搓搓手,看能不能溫暖一些。允浩拿出手套套在在中手上。

「這個是……

「無所謂,反正我已經有全世界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你

「金在中。」允浩停下腳步。

「做什麼?」

還沒反應過來,兩人的嘴唇已經緊貼一起。

「笨蛋允浩生日快樂。」

在中的頭靠在允浩胸膛,露出甜蜜的笑容。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神起 允在
    全站熱搜

    圭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