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的愛才算夠久?幾天的時間可以讓人活不過來?我每一秒每分鐘每個小時都在掛念著那個人,住在我心裡的那個人。我一直相信著你,因為你曾經對著我說:等我回來,我一定會回到你身邊,到時候我不會再離開了。你和我伸出小指勾著,你的手溫柔的抹掉我的淚水,其實我捨不得,如果可以,我不希望你離開。

 

不要讓我深深愛過後,感到絕望。

 

 

結束一天的工作,金在中剛回到家,當他關上門,發現玄關出現一雙陌生的鞋,他急忙跑到客廳。

 

「允浩!」

 

「哥,你終於回來了,我等好久了。」

 

「俊秀…是你啊。」

 

不是那個人,不是他,為什麼還不回來?他已經快失去等待的力氣了……

 

「哥…你沒事吧?允浩哥他還是沒回來嗎?」

 

「我沒事……真的……」

 

「那你的眼淚又是怎麼回事?」

 

聽見俊秀的話,在中從自己的眼角撫過,指尖濕濕的。

 

「為什麼不是允浩回家?……」在中顫抖著聲音,他想保持鎮定,真的。

 

「看到你們這樣,好難過。」

 

「我以為是允浩回來了……我以為允浩回來找我了……為什麼要讓我的期望又破滅……」

 

最後在中放聲大哭,俊秀抱著他,讓他靠在自己肩膀上。

 

等到俊秀回去,他爬上床,躲進被窩裡逃避一切。

 

淚水,依舊在流。

 

 

 

 

我不敢數日子,更不敢看日曆。現在家裡的日曆還是你離開那天的日子,沒有變過,我以為這樣就能想像你還在,這個家還是有你的身影在。可是我卻找不到,你的味道,你的笑容,你的溫柔,我才發現,一切都不同了。這個家沒有你就不完整了,你知道嗎?

 

允浩啊,你回來吧。

 

 

因為是假日,在中被俊秀和有天叫了出去,雖然他一直拒絕,最後還是臣服在俊秀的淫威下,默默的出門。

 

「在中哥,這裡這裡。」俊秀開心的揮舞著手。

 

「為什麼要找我出來?」

 

「怕你悶出病,我們陪你到處走走、到處逛逛。」

 

「有什麼好逛的?!……」

 

在中就這樣被俊秀推上街。好像有目的,又好像沒目的,三個人走著。有天什麼話都沒講,只是溫柔的看著俊秀,寵溺的為他買過一樣又一樣的東西,在中刻意走在後邊,他不想打擾那兩個人甜蜜的時間。

 

看見俊秀幸福的樣子,在中泛起淺淺的笑容。

 

「有天,我想吃那邊的霜淇淋。」

 

「我去幫你買來,等我一下。」

 

俊秀和在中站到沒有陽光直射的樹蔭下,不久有天拿著三個霜淇淋過來。他們紛紛接下。

 

「哥今天還開心嗎?」

 

「嗯……看到你開心就開心了。」如果允浩在,他會更開心。

 

「那就好。」

 

「傻瓜。」有天緩緩說出這句話,隨後抬起俊秀下顎,伸出舌舔掉剛剛沾到嘴角的冰。

 

「你做什麼啊……哥還在這裡……」俊秀微微的臉紅。

 

在中轉過臉,正好是電視牆的位置。同時,他手中的霜淇淋掉了下去。

 

是允浩的消息——結婚的消息。

 

誰告訴他,這不是真的。

 

「哥——哥——」只聽見俊秀擔心的聲音,剩下的、後來的,他都聽不見了。

 

 

 

 

我一直在等待,不停的等待,卻換來你要結婚的消息,會不會太殘忍了?你不覺得太殘忍了?丟下我一個人,自己過你的幸福,這樣一點都不公平。不要這樣對我,不要讓我愛了又傷了,心會承受不了的。

 

現在你站在我面前做什麼?是要我去給你說聲恭喜嗎?

 

 

「哥,不要這樣虐待自己,多少吃一些吧。」俊秀煮了粥,他舀了一小勺,放到在中嘴邊,可是在中卻一動也不動。

 

「俊秀,你先讓在中哥靜一靜吧,現在的他需要獨處的時間。」

 

「嗯。」

 

俊秀放下東西,隨著有天走到客廳。

 

在中維持著一樣的姿勢,從早上起床就坐在床邊,什麼事也不做,也麼東西也不吃,日復一日。

 

那些承諾,失效了對吧?他和允浩之間的所有承諾都沒了,這一次他是真的失去了,什麼要回來找他,根本就是騙人的。如果會發生這樣的事,他當初一定會緊抓著允浩的手不放開。他可以什麼都失去,就是不能沒有鄭允浩這個人。

 

可是他還是好愛他,愛到抓狂。

 

 

「小傻瓜,在想什麼啊?」

 

「在想你比較愛我還是工作。」

 

「當然是愛你啊,這個世界上我最愛的就是你。」

 

「一輩子不離不棄?」

 

「絕對不會離開,我發誓。」

 

「我也是,除非我死,不然金在中一輩子就只愛鄭允浩一個人。」

 

「這麼愛我?」

 

「我不愛你要愛誰?」

 

 

允浩……在中在叫你有沒有聽見?

 

只要你一句話就好,說你要結婚是假的。

 

 

在中縮起身子,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裡。

 

俊秀從門外看進去,心裡有萬分的不捨,有天輕拍他的肩,要他什麼都不要想,因為他們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會對金在中的生活產生很大的巨變。

 

「不講好嗎?如果在中哥知道,他一定會殺了我。」

 

「我保證不會。」

 

「那…所有的事情你扛,不關我的事喔。」

 

「是是是,那我們是不是也該回家過情人節了?」

 

「我們回去吧。」俊秀想了想後,說。

 

 

 

 

你真的是不折不扣的大壞蛋,一聲不響的離開我的世界,現在又出現在我面前,要我怎麼原諒你?你有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為什麼讓我絕望之後又給我了希望?這樣只會讓我更離不開你,更加愛你。

 

我的心,至始至終,只為了你一人而沉淪。

 

 

「哥,你快點跟我來。」            

 

「等一下,要做什麼?」

 

俊秀一剛進來,就立刻將坐在沙發上發呆的金在中拉出門,在中還來不及問他要做什麼,就被帶上車了。

 

「你們到底要幹嘛?」

 

「等一下就知道了。」

 

在中背靠在椅墊上,眼睛注視著外頭街道上的一切。

 

俊秀和有天在前面開心的談天著,但他並沒有特別注意,似乎聽見結婚、快樂之類的。

 

「在中哥我們快點進去吧。」

 

還是依舊,被俊秀推著走。

 

有時候他真的覺得俊秀太過熱心,都不會為自己的未來好好想一想,一直讓有天這樣的等待。

 

但他,又何嘗不是。

 

「哥先把這套衣服換上,我就在這裡,有問題叫我。」俊秀丟了一套白色西裝給在中,而後他拿出自己的吃飯工具,將一樣一樣的化妝品擺在桌上。

 

「為什麼?」

 

「快點去換,今天你可是主角。」

 

抱持著懷疑的態度,在中換好了衣服。俊秀將化妝品打在在中原本就細緻的臉上,不習慣的在中有些閃躲,但還是讓俊秀化好。

 

「快去吧,你的新郎在等你。」

 

「什麼新郎?」

 

「他就在會場等你的出現,等了好幾年。」

 

什麼……?!

 

俊秀沒有再多說什麼,他只是將門給打開,那個他朝思暮想的男人就出現在他面前,帶著一樣的笑容,站在他面前。

 

「你……」

 

「我按照約定回來了,這次不會離開了。」

 

「可是你不是要結婚了嗎?」

 

「是啊。」

 

「那你找我來做什麼?」不爭氣的淚又掉了下來。

 

「真是糟糕,我的新娘似乎不想嫁給我,各位你們說怎麼辦?」

 

現場所有的賓客全是在中和允浩兩人的好友。

 

「啊,鄭允浩不夠浪漫啦,跪下來求婚。」金希澈的聲音從會場中央冒出來,其他人紛紛加入鼓動。

 

「你居然讓你的新娘等那麼久,如果是我,我也不會嫁。」俊秀笑了笑,手緊緊牽住有天的,看起來多麼和諧。

 

「好像真的是我不對了。」

 

突然允浩單膝跪地,他牽起在中的手,輕輕的在手背落下一吻,允浩從口袋拿出絨毛盒,替在中戴上了閃亮的戒指。

 

「要…做什麼?」在中急著要將手抽回,但被允浩抓的老緊。

 

「在中,對不起,丟下你一個人在難過,現在我回來了,你可以不用再流淚了,我會永遠待在你身邊。所以,你願意嫁給我嗎?」

 

「什麼?!」

 

「我的新娘……」

 

允浩站起身將在中擁入懷,吻上微微開啟的朱唇,濕滑的舌進到在中口腔翻攪,重重的吸吮,在中睜著水潤的雙眼,他的淚不停的掉下。

 

「你這個混蛋……為什麼要回來?」在中用力的搥了允浩的肩膀。

 

「因為我知道你還在等我啊。」

 

「大混蛋,你害我流那麼多淚,變醜了啦……」

 

「一點都不醜,你在我心中最美了。」

 

無名指上的戒指,閃耀著它的光輝,那是幸福的顏色。

 

 

 

 

我愛你,鄭允浩。這一輩子我要死賴著你不放,說什麼也不放開了,我不想再體驗一次失去你的傷心。這種痛,一遍就夠了。這一次不准再耍賴了,你可是在神父面前發過誓的,還有好多好多人作證。

 

我們要在一起,直到世界末日。

 

 

「我回來了。」

 

「東西快點放下吧,我晚餐已經煮好了,洗完手就快來吃。」

 

在中正在房間裡摺衣服。

 

「老婆……」允浩進到房間,將在中壓在床上。

 

「怎、怎、怎麼…了?」

 

「你都不想老公嗎?我回來都沒有一個抱抱。」

 

「要什麼抱抱,你把我剛剛摺好的衣服都弄亂了。」

 

「那個先不要管。」

 

「什麼……啊……」

 

允浩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解開在中的襯衫,含住胸前巍巍顫慄的茱萸,他故意用點力咬了下,在中嘴邊溢出呻吟。

 

「允……晚餐……」

 

「我在吃了。」允浩的舌滑到在中小腹上,真以為自己在享受美食。

 

「會癢…不要……」

 

「老婆你好甜。」

 

「什麼東——啊……嗯……」

 

在中揚起頭,眼角的餘光盯著埋在他雙腿間的男人,正吞吐他勃發的慾望,他發出陣陣呻吟,大口喘氣。

 

 

他想,他現在是幸福的。

 

 

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最後雙雙相擁倒下。

 

「都你,害我準備的晚餐都要變成明天的早餐了。」

 

「誰叫你都冷落我。」

 

「哼哼哼。」

 

在中轉過身,背對允浩。

 

「在中啊……」允浩的聲音微微沙啞。

 

「不想理你。」

 

「你知道你有多誘人嗎?」

 

在中身上烙滿剛剛激情的證據,皮膚也泛著淡淡的粉紅。

 

允浩從背後將在中撈進懷裡,在中立刻感受到某處不同的感覺,就頂在他雙股間。

 

「鄭允浩,你是野獸嗎?」

 

他大喊一聲,隨後又被咿咿啊啊的聲音掩蓋了。

 

 

這個夜仍然還為他們而燃燒著。

 

 

 

 

THE〃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