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雨季,真的很討厭,因為我無法成為任何人的養分,包括我自己。

睜開眼的時候,是一片全白的景象,我真的死了嗎……?

為什麼突然有種不甘心的感覺?

 

「你醒了?我去叫醫生。」是李成烈的聲音。

他說醫生嗎?原來我沒死,這時候又覺得有些可惜。

他出去後,整間房只剩下我一個人,靜得讓人害怕,我慢慢的又閉上眼睛休息。

不知道過了多久,門被人打開。

「親愛的哥哥,這幾年過得好嗎?」

「……」我該回答什麼,「呵……」

「我應該要好好感謝你,畢竟你也代替我服侍了這麼久。」

「英……」看著那張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臉龐,心裡只覺得刺痛。

金聖英,我的雙胞胎弟弟。

「當初你把我騙去美國時,我都沒這種表情。」

「對不起…我……我……」

「現在解釋一切也沒什麼用,因為我已經回來了。」

是啊,你回來了,我被拋棄了。

「知道了你做的事,和你當兄弟真的覺得噁心,你為什麼還活著?」

我也想問這個問題,我為什麼還活著?

「金聖英,你對你哥哥的態度是這樣的嗎?」

這時,成烈剛好走進來,他一臉憤怒的看著聖英。

「你還要我把他當哥哥,講笑話嗎?」

「聖圭他當初是因為——」

「別講了……」我勉強的伸出手,抓住了成烈。

是的,什麼都別講了,講出口只感覺自己的難堪。

疼痛蔓延全身,你說是身體的痛還是心底的痛,我也說不上來,交織在一起緊緊包覆住我,可以的話就這樣死去多好。

「這一次換你離開了,我只是想說這句話。」

聖英丟下這句話,轉身離開。

「對不起,我不曉得他會來醫院。」

「無所謂了。」我揮揮手,帶著笑容,只希望成烈不要太過在意。

「醫生等會兒就會來了,你要不要先休息一下?」

「其實可以不用救我的,反正我也沒有存活的意義了……」

只要不抱持任何希望,就不會有過多的期望,我也不會從高處狠狠摔落,粉身碎骨卻說不出痛楚。

「你還有我們這些朋友啊,東雨…東雨他很擔心你,還有明洙也是,我們都很關心你,拜託你依靠我們,每次發生事情都是你幫我們解決,可是你發生這樣的事我們卻幫不上忙……」成烈緊握拳,身體顫抖著,淚水一滴一滴流下,滴在我的手背,燙的我皺眉。

 

啊……成烈哭了,我以為這世界上已經不會有人為我哭了。

這時候我怎麼還奢望著他的眼淚呢。

從過去我總是活在妄想之中,以為依藉想像就可以活下去,不該聽的不該看的通通忽略,接收自己所希望的資訊就足夠了,我真的這樣深信不疑。

把他當成救命浮萍般,緊緊依附,萬一鬆開手我肯定活不了,就此淹沒於黑不見底的深淵。

 

「大概再一個月……等傷口癒合差不多,就可以開始復健。」

「謝謝您。」

成烈送醫生出病房。

我沉默,直盯著慘白的天花板。

「東雨和明洙聽到消息後趕過來了,從美國……」

「……嗯。」

「跟我們一起離開吧,你還記得你欠明洙一幅畫嗎?」

「……」

房間陷入一片寂靜。

 

雨,仍不留情,狠狠墜落。

我祈求這場雨將一切帶走,不安、不堪、不捨……。

還有我那醜陋的愛情。

 

 

 

 

 

 

 

 

 

 

 

 

 


 

yayaya~

終於更新了這篇我很愛的文章

大概在兩三篇就會完結了

這幾年寫不出長文了tusky_098  

只好寫寫短文喇屎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