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Mnet又很貼心的給了每個成員的特寫

因為有七個人所以看了七次

這次懶得想要先看哪個就照年齡排序了吧065_  

 

 

 

 

 

1. 因為最老所以先看他的阿圭

 阿圭的手臂真的很誘人

好想衝上去捏捏捏戳戳戳揉揉揉 (有變態##

衣服後面是故意不拉的?!!

不過拉上去感覺會窒息102_   

看的出來阿圭很努力 

但是體力真的跟以前有差了啊~

 

圭: 感嘆個屁105623107  

 

 

 

 

 

 

 

 

2. 好奇他有沒有點開MV看的東雨

 我果然還是很喜歡看張東跳舞

可能我跳舞也很像張東吧哈哈哈哈哈

很喜歡他對動作的收放

而且總是很享受在歌曲裡面

好像也被他吸引進去了

 

但是.. 可以不要太興奮後暴走嗎XDDDDDD

 

超愛這套服裝der056_   

 

 

 

 

 

 

 

 

3. 爆青筋的賢尼

有生之年我想看到南優鉉拍洗髮精廣告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整場只盯著他的頭髮在那邊甩來甩去

 

拜託廠商快去找他吧哈哈哈

 

賢尼有些動作好像會爆掉

還是頭髮影響了我XD

 

賢: 105623088  

 

 

 

 

 

 

 

 

4. 沅沅萬歲 (???????

 

我也很喜歡看沅沅跳舞

因為很了解自己的身體

所以在做動作姿勢的時候都恰當好處

不像張東有時候會大暴走XD

以舞蹈控制能力來看果然還是比較喜歡沅沅

 

不得不說好喜番無限的人穿無袖衣服

沅沅的手臂肌肉真的看了會口水105623093   

 

沅: 媽 有變態emoji_033.png  

 

 

 

 

 

 

 

 

5. 泰迪烈

阿烈因為手長腳長會給人一種蜘蛛的感覺

我一直覺得他對自己手要放哪裡很茫然

沒關係 我給你特權

打中金聖圭也ok的~

 

圭: 你ok我不okline0179  

 

看到這麼多鏡頭的阿烈覺得好神奇

阿烈平常不會有這麼多鏡頭啊~~~~~~~

多看幾次好了 (居然##

 

 

 

 

 

 

 

 

6. 他是L

  

 啊~ 這人真的長得很帥啊

因為長得帥截圖特別好截

 

我一度以為我看到了命運的開頭哈哈哈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有若隱若現的嘎吱窩

不知道他的嘎吱窩是不是還是沒有做管理呢XD

好期待他露出嘎吱窩的那天

 

洙: 別再嘎吱窩了!!!118_  

 

 

 

 

 

 

 

 

7. 真的是男人了鍾鍾

鍾尼去一趟真正的男人真的有變化啊啊啊

眼神都比以前犀利多了

嗚嗚嗚小鍾尼一直在長大

可是姊姊還沒有心理準備呀m2  

arrow
arrow

    圭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