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痛恨雨季,溼答答的世界壓得我喘不過氣,只能哭,我只能用哭來宣洩自己的情緒。

房間內很潮濕,我以為自己也要跟著成為霉菌的養分,如果能成為誰生命中的養分,我想我會很開心,至少我的人生還有一點意義,但我知道,不過就是一場夢罷了。

「不要……我痛……」啞著聲音,哭紅著眼,我拼了命去掙扎。

每一次都這樣,我赤裸著身體,他卻仍衣衫完整,甚至只拉下了拉鍊。

只有我,這麼狼狽。

「求你放了我吧……」

除了求饒,我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

「不要出聲音,你的聲音不像他。」他溫柔的摸著我的臉,笑的很好看。

「我……呃……」

我望向他的臉,想說些什麼,但下一秒中他卻掐住我的喉嚨,我吸取不到新鮮氧氣,伸出手用力攀住那個男人,他又笑了,加速了下半身的抽插頻率。

能這樣死了該有多好,可是我知道的,他不會讓我死。

我感受到了體內被灌進的滾燙,喉嚨上的負擔突然消失,我大口的呼吸著。

他從床上起身,開始整理自己的服裝,我的眼神一路跟隨著他,他很好看,笑的時候眼睛會彎成月,嘴邊會帶有小窩,他有著寬大的肩,似乎能夠撐起一個人的世界,我懂那個世界沒有我,他的懷抱很溫暖,但他只是透過我抱著另一個人。

他拿起放在桌上的手機,確認自己的行程。

「優鉉我……今天生日……」

「嗯,生日快樂。」他還是盯著手機,沒有看我。

「晚上我能跟朋友去慶生嗎……」我小心翼翼的詢問。

「當然可以,要小心安全。」

今天的他,心情似乎很好,他又笑著看向我。

「謝謝。」

「我先走了,自己小心。」

他摸摸我的頭,注意力還是在手機上,隨後他便離開了房間。

在性事完後,他從來不會再多看我一眼,我了解的,這是他的報復。

我勉強的撐起身體,艱辛的走進浴室,準備處理身上的不堪。

水灑在身上,覺得痛,我跌坐在地上痛哭。

 

我到底在做什麼……?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用力的哭著,只有這樣我才能確保自己還活著。

大約一個小時吧,任由水沖刷著身體,哭夠了我才從浴室離開,這時我聽見客廳的電話響起,平常是不會有人打這裡的電話,除非有什麼重要的事情。

我不以為意的接起電話。

「哪位?」

【是金聖圭嗎?】

我愣在原地,用顫抖的聲音回覆,「你打錯電話了。」

「英……回去了。」

這一瞬間,我的世界崩潰了。

他回來了,我怎麼辦?

我丟下電話,立刻奔出家門,連鞋都忘記穿。我一路跑,徬徨慌亂的跑向優鉉的公司,即使跌得滿身傷,我站在公司對面的街,看見了心碎。

 

我被……丟下了。

 

難怪優鉉今天心情很好,原來是接到了他回來的消息,原來是因為可以擺脫了我的束縛。

只有我還活在自己的世界,以為一切都和往常相同。

大雨滴答的打在身上,路上的行人都用著奇怪的眼神看我,是啊,一個人全身髒兮兮的人站在路邊能正常嗎。

「別看了。」

有個人替我撐傘不讓我淋濕,有個人摀住我的眼不讓我傷心,可是都濕了,可是都傷心了,該怎麼辦?

「跟我回去吧。」

「成……成烈…李成烈……我…我……我怎麼辦?……我的世界…我的世界只有他……我該怎麼辦……」緊握那隻摀住我眼睛的手,我哭著說出我的擔心。

「有我在,所以跟我走吧。」

 

如果我離開了,他應該很開心吧。

少了我,他的人生就沒有汙點了。

 

「對不起……」

腳往前一跨,我平靜的看著急速朝我過來的車。

地板擴散著一大片鮮紅,是我最愛的顏色,我笑了,三年來我第一次笑了,好美,這個世界因為這個色彩變的好美。

 

再見了,你、我、他。

 

 

 

--------

半夜不睡覺在寫小說XD

又挖了一個大坑

看寒假有沒有辦法寫完了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