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限們無限出現

米莉也會跟著無限出現

 

要來補上MV文了

 

在進入正題之前

不知道大家拿到二輯了沒

看到的開箱文真心覺得很精緻啊

而且跟一輯同步率高達99.9%哈哈哈

連專輯都要同步一下XD

由於米莉是跟米娜姐訂的會比較晚到

但是有種期待感啊

因為米娜姐送超多東西啊!!!!!

感謝米娜姐emoji_001.png  

 

小小廢話一下

我們趕快跟羅密歐約會去吧!!!!!!!!!!!!!

 

MV在此emoji_116.png  emoji_116.png  

 

 

MV最前面就是放踢捨

第一次看踢捨不覺得怎麼樣

只是感覺蠻帥的哈哈哈

看三遍四遍五遍

開始有種喜感(?)出現 → 因為他們是INFINITE (關連性??

 

mv1  

oh好帥!!!!!

快走向我!!!!!

走進我的心吧!!!!!!

 

mv2  

就算擋成這樣也好帥的明酥酥

門面就是門面

一隻眼睛就殺死我了!!!!!!

mv3  

最近的噴髮中毒者李好圓先生

這個髮色出現的時候真的有shock到我一下

跟金聖圭剪栗子頭那時候一樣的反應

不過三秒後就正常了

馬上" 啊~~ 好帥~~"

 

沅:你的反應好冷淡●_●

 

這幾次舞台真的帥死了

有種壞男人的感覺

嗚嗚怎麼辦, 金聖圭你的位子要不保了

 

圭:cartoon017  

 

mv4

mv5  

跑吧跑吧拼命跑吧~~

不要問我怎麼只截兩個人的

這真的好難截

畫面跳太快了

來不及反應哈哈哈

兩個人做代表就好了emoji_011.png  

 

mv6

最近很愛的二哥

之前染出來是跟好圓相近的顏色

亞東夫妻好閃亮emoji_032.png  

但是舞台上是灰色

不知道是不是退色的關係

二哥現在的髮型都好羅密歐路線

在我心中張東雨是羅密歐啊!!!!!!!!!!! (冷靜點太太

 

mv7

完美側顏金聖圭

到底為什麼金聖圭側顏能這麼好看啊??????!!!!!!!

誰給我解答~???

 

mv8  

飛起來的南優鉉

為什麼要飛起來XD?

南優鉉你應該要去找金聖圭啊

飛到天上不會看到金聖圭啊XDDDD

難道你要到月球上找月兔(?) emoji_033.png  

 

圭:羅密歐跟月兔的關係是......?

米:一點關係都沒有XD

圭:......

 

ya~ 我們終於從踢捨來到MV主軸了 (話題轉換女王

這次MV就黑白兩色強烈對比

黑色背景是華麗的宮殿裡面

白色背景是大鐘塔

mv9

二哥的造型好好看emoji_001.png  

mv10

白色服裝很像吸血鬼!!

只有我這樣感覺嗎??

mv11  

好帥的明酥酥

有種被他望眼欲穿的感覺

前幾天跟朋友聊到明酥

他說明酥本人超精緻, 根本不像這個世界應該存在的人一樣

害我好期待621跟他見面喔emoji_003.png  

 

mv12

看了好多的金明洙之後終於到了我們南主人公出現了!!!!

遠遠看南優鉉你的比例好奇怪喔XD

短短的腿好可愛emoji_018.png  

mv13

南吧波短短的手指頭!!

mv14

金聖圭表示,李浩沅你抓這麼緊是對我不開心很久了吼?

 

沅:只是拍MV而已嘛,哥真小氣

洙:我什麼都不知道 (默

 

mv15

哈利波洙

去去走(?)XDDDDDDDDD

mv16

好多金明洙XD

mv17

南吧波短短手指頭特寫二

mv18

這次南南也好帥

mv19

撥開

mv20

我伸我伸我伸伸伸

可惜手太短

也許李成烈就可以了 (###

mv21

 

mv22

最近迷戀的二哥

 

mv23mv24  

失望的坐下

絕望的抬頭

看著燈一閃一閃亮晶晶

 

圭:可以進行快一點嗎?累了

 

mv25mv26mv27

我認為成長最多的成鐘出現了!!!

成鐘的形象一直都停留在檸檬糖時代啊

這一次完全大翻轉

就像金聖圭說的他們這次像是從男孩變成男人了

成鐘應該是裡面轉變最大的了!!!

摸嘴唇根本犯規!!!!!!!!!!! (尖叫

mv28

不要問我為什麼李成烈截了一個很奇妙的畫面

你們都不知道李成烈畫面都只有兩秒

嗖的一下就過了

真的很難截啊嗚嗚嗚嗚嗚

這已經是最正常的了XDDDDDDD

 

mv29

各種頭痛

衣服好像很緊繃

快像聖圭一樣蹦開吧~~

 

圭:ㄱ_ㄱ

 

mv30

其實我一直都不懂為什麼要爆破圖書館

聽說這是超能力...

呃... 好吧, 無限的MV都不是很好懂

偷偷說我一直在看南南的鼻孔emoji_032.png   (居然

 

mv31

我絕對不會說這個人是南優鉉 ㄱ_ㄱ (你說了

 

mv32

妹妹的臉真的好小TAT

好喜歡他的眼睛emoji_030.png  

 

mv33

這支舞最好看的地方就是結尾的漸層!!!!!!

是米莉最最最喜歡的地方

 

mv34  

不知不覺到結尾了耶

單看這個畫面好像有點恐怖XD

是說羅密歐找不到茱麗葉然後死掉了嗎XD??

 

只能說羅密歐果然大發啊

已經得到二次1位了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米莉要繼續來刷MV了

然後期待621與他們的相會

當天歡迎心靈勾搭我emoji_01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