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莉現在用的是朋友的電腦

所以沒辦法打很多

或是放上照片來

一切都要等我回花蓮才能做好

 

演唱會開始的時候是一大片的藍海

真的覺得SJ的粉絲們很團結

為了給他們留下好印象

希望心靈們下次可以再更進步一些

 

其實每一團都表演的很棒 emoji_112.png  emoji_112.png  

 

看到TASTY本尊

真心覺得他們長得好可愛而且好帥

不過大小龍真的不好分嗚嗚

也許我下次還是認不出來

 

BTOB的恩光真的神可愛啦

而且他們有唱WOW

我就是因為這首歌而注意到他們的!!

有唱覺得超級感動

 

無限孩子們唱了七首歌

看到他們差點要哭了

米莉有些瘋狂ㄎㄎㄎ

不停跟他們揮手

還拿著我可愛的小板板不停揮著

蠻興奮的是因為南優鉉有看著搖滾A區揮手

成鐘很可愛

他努力的講中文, 但是一直說"大家好, 我們是INFINITE"、"大家好, 我們是李成鍾"

最後李成烈看不下去幫他一下

真的好可愛喔 emoji_032.png  

 

最後他們出來敬禮完後準備下舞台

無限其他人很快就下去了

只剩好圓還沒走

米莉就突然大喊了HOYA

有吸引到他的目光朝我這邊揮手

 

一整場下來真的好累

可惜米莉還在存錢買單眼

不然就可以拍到好照片了img_nofr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