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米莉為什麼下了一個奇怪的標題

真的很不會想標題XD

腦袋能用的詞語已經到了枯竭的程度了emoji_014.png  

 

簡單來說呢..

就只是把歌名翻成中文而已 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

 

 

這次MV是讓大烈當男主角啊啊啊啊啊啊emoji_001.png  

你問我大烈是誰??

大烈就是成烈的弟弟啊

沒想到短短幾年就變這麼handsome

當初在看芝麻的時候就覺得大烈這孩子前途無量

後來就打聽到大烈是武林的練習生

跟哥哥一樣都是小帥哥一枚

只是大烈看起來比較成熟一點

成烈還有點童心未泯(?)

不過兄弟倆長的真像emoji_030.png  

家裡基因真好生了兩個這麼帥的帥哥

 

圭: 你偏題了(戳

 

是說這次的MV是大烈的出道作品

第一次就獻給了南南和鑰匙君啊  

真害羞emoji_003.png (你害羞個屁=_=

 

又多了一個追的人了

4/6 大烈出道日

我與大烈交往的第三天(?)

 

圭: 人家是有答應你嗎-_-?

米: 噓!!!!!!!

 

 

1  

開頭就從大烈的腳腳開始 (口水擦一下

很喜歡男生的腳有青筋

因為米莉的腳也有很明顯的青筋

兩個人的腳放在一起才不會很奇怪XD (什麼歪理

我每次看人都會看人的腳指頭

大烈的腳趾頭好修長喔

不像我的腳趾頭短短的emoji_014.png  

好想摸一下腳背喔 (夠了你

 

15  

MV女主角是미미的女主角

話說我미미只看一半而已XD

第一次看미미就覺得女主角好有氣質喔

是我永遠都學不會的XDDDDDDD

而且她也有在兩顆心的舞台上出現過喔

 

她剛出來的時候我還在想說怎麼好眼熟

結果是미미的女主角XD

 

2  

大烈跟成烈側臉的時候很像

會突然錯愕一下

71  

但是了解李成烈的為人...

就會覺得大烈比較成熟啊......XD

 

烈: 沒說話也有事?????????

 

等我了解大烈的為人我再來評斷兩兄弟哈哈

 

3

5

6  

 

MV的內容就很一般般

沒什麼特別的記憶點 個人覺得啦..

就..大烈牙痛演得蠻好的XD

不不不不不不 是做惡夢XDDDDDDD

他拄著頭又皺眉真的很像米莉牙痛時候啊哈哈哈哈哈

 

也許他可以演牙痛病人VS美女牙醫(?)

 

8  

這一幕我真的看超久的

一直在想裡面是什麼東西

大烈在裡面(?)還得了

結果是娃娃XDDDDDDDDDD

看到娃娃就讓我想到五寶們的莎朗莎朗莎朗

該來複習一下五寶們的歌了

 

10  

大烈從頭到尾都在追女主角啊

最後怎麼可以不抓住手啊!!!

看 多芭樂的劇情XD

在他做噩夢的時候我就知道會抓住女主角的手了

 

圭: 這麼厲害

米: 當然 (驕傲臉

 

12

11  

對不起不能守護你

但是這就是真愛啊

撐大的鼻孔 -00-

是說鼻子好好看  好挺喔XD

我一定是失心瘋才截這一段哈哈哈

只能說你沒事張開嘴巴就不對XDDD (還怪別人=_=

9  

看完整個MV就是這個髮型看起來最不適合大烈

就是不好看沒有原因

米莉有獨特的審美觀

相信我emoji_011.png    

 

順便來個小道消息

大烈在MV出來當天就被diss一通了XD

米莉還只是溫和版的而已哈哈哈

 

13  

大烈笑起來很好看

跟南南一樣

有點溫暖的感覺

 

好吧

我的家庭裡又要多一個吃飯的嘴了

李大烈歡迎你加入『米莉與七個小傻子的童話屋

 

最後以大烈性感(?)的嘴做結尾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