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583_774327009259266_1845595601601979684_o  

 

 

 

5.21 羅密歐要回歸了!!

米莉最近都很興奮呢

因為武林每天都一驚喜啊

陪著心靈們倒數回歸日

 

main_intro  

main_profile_new  

 

這次的官網做的超精緻的

滑鼠移過去就會顯示個人資料喔

米莉每次都玩不膩

一直玩一直玩XDDDDDDDD (這人有病

 

1  

(畫質不好請見諒)

藍髮沅!!!!!!!!!!!!!!!!!!

超級好看!!!!!!!!!!!!!!!!!!!!!!

聽說是用噴上去的呢

突然有種T.O.P的感覺

髮型好像也蠻像的ㅋㅋㅋ

這時候才突然明白為什麼要染成金黃色的髮色了

超級好做造型的!!!

 

有點要陷進好圓的魅力裡了 (拍臉

 

圭:你這花心的女人 (指

米:人不花心天崩地裂 (攤手

 

cb2  

是說南南這套衣服在拍海報的時候大家就一直在說他穿裙子XD

看久真的很像在穿裙子XDDDDDD

不過是有褲子的!!!!!!!!

只是長了一點的外套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套衣服很好看

很適合南南

 

南:진짜? (拋愛心

 

而且有羅密歐的感覺

果然是MV的男主人公XD

 

cb3  

雖然模糊了點

但是還是看的出來刀群舞啊!!!!!!!!!!

我們最驕傲的刀群舞現身了!!!!!!!!!!!!!!!!!!!!!!! (尖叫

cb4  

張東這次的造型真的莫名好看耶

你才是真正的羅密歐吧?!!!!!!!!!!!!!!!!

比其他人都更有羅密歐的感覺!!!!!

米莉一看就認定是你了!!!!!!!!!!!!!

我的羅密歐emoji_003.png  

 

圭:那我呢??????????

米:剛剛有人講話嗎? (裝傻

圭:cartoon017    

 

cb5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偏袒了南南

我絕對不會說的 (你說了###

這個轉身真的很帥 TAT

披風剛好甩過去!!

羅密歐的霸氣(?)!!!!!!!!!!!!!!!!!!!!!

 

cb6  

成鐘是我這次覺得成長最多的人

不能說其他人都沒成長

但是成鐘給我的感覺是更強烈的

之前還會有點小少女(?)的感覺

這一次回歸就真的是男人

我們鐘兒真的長大了emoji_005.png  

做姐姐的好開心

 

cb7  

出門郊遊的意境圖(?)

是說李成烈唱歌進步超多 (話題轉真快

果然下了很多功夫

 

------

 

cb7.1  

後面欸嚕好帥!!! (重點誤

圭:優鉉你在哪??

cb9  

圭:為什麼看不到你ㅠ.ㅠ

cb10  

南:哥.. 我在這.... 我在你背後而已

cb8  

圭:emoji_004.png  

 

---

 

圭:這什麼歪膩的設定? 夠了沒

 

羅密歐是一首很中毒的歌

聽一遍就可以哼出旋律來

而且怎麼聽都不會膩才是最厲害的XD 

附上MCD回歸舞台的影片

太多影片了我要慢慢整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