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

我睜開雙眼,發現我仍在病房內,我只是望著外邊的漆黑,無聲哭泣。

聖英對我說的話迴盪在耳邊:這一次該我離開了。

但是……我該去哪裡呢?這個世界早已經沒有我容身的地方。

「金聖圭,你說我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傳來那個朝思暮想的聲音,我看向門邊,是熟悉的身影。

我不敢講話,我害怕那是幻影,一出聲就會從幻境中脫離。

「如果你當初不做出那些事,我們可以是朋友的。」

我不想只和你當朋友。我用力搖頭,淚水止不住。

「那次你喝醉對著我說你喜歡我,我真的只想要毀了你。」

優鉉開始一步步逼近我。

害怕的我,不斷的往後退,最後從床上跌了下去。

「毀了你,是不是就會屬於我呢?我不停這樣想著。」

「不要過來……我會離開……我會走得遠遠的……我不會再出現了……」

「你還有地方可以去嗎?」

「成烈……成烈他們說……說需要我……我……」

「你以為現在你還有權力決定自己的人生嗎?很早以前你就失去了控制權。」

「我……」直到背後頂到牆,我才停止向後退。

「你是我的玩偶,懂嗎?」

我是玩偶?優鉉說我只是玩偶。

「南優鉉,從聖圭哥身邊離開,你還害他害得不夠慘嗎?」

成烈不知道什麼時候進來,他一臉氣憤的拉開優鉉,我像是看到救生圈般的抓住成烈的手,不懂得力道的緊緊攀附。

「成烈…這是幻覺對吧?快告訴我這是幻覺,優鉉不會說這種話的。」

「哥你清醒一點,他就是這種人渣。」

「不是的……」

只要一個人告訴我,說這全是夢,我真的會相信,義無反顧。

「你給我離開,我們不歡迎你來。」

「你放心,不用你說我也會走,我不過是來看看情形而已。」

「快滾。」

優鉉冷笑一聲,我傻傻的看著他離開的背影,不自覺的伸長手想觸摸

「優鉉……優鉉吶……你會回來接我嗎……?」

「不要把自己想得太值錢了。」

聽見我的呼喊,他停留了幾秒鐘,但仍毫不猶豫的離去。

屋外的雨狠狠的下著,雨聲蓋過了我的哭聲。

 

我依舊是最多餘的存在。

 

「成烈……」

突然感覺到暈眩,眼前一片黑,之後的事我全不記得了。

當我再次清醒時,床邊坐著明洙和東雨,原來他們已經從美國過來了。

「哥你醒了,東雨哥你先去請醫生來。」

「……明洙……我……」隔著氧氣罩,我的話含糊不清。

「你已經昏迷一個星期,幸好你醒了,我們快擔心死了。」

「是……嗎……」

「等等醫生如果說你狀況好的話,我們馬上辦轉院手續,去你的夢想之地養傷,不回來了。」

儀器運轉的聲音迴盪在整間病房,我只覺得全身很重,使不上力。

「我怎……我發生……什麼事了……」

「你只是受到太大的精神壓力,沒什麼其他的問題。」

我知道明洙在說謊,如果只是受刺激而昏倒,我怎麼可能睡了這麼長的時間。

這孩子只是擔心我吧,我想。

「嗯……」

「哥傷好了要畫一幅畫給我喔。」

「嗯……」

門發出聲響,我和明洙都以為是東雨將醫生請來病房檢查,但怎麼知道走入房間的是其他人。

「東雨哥你已經把……你們來做什麼?」

是優鉉和聖英,他們站在我的病床前,居高臨下。

「剛好路過而已。」

「聖圭哥還需要休息,不方便見客。」

「你以為我愛來。」聖英拉著優鉉準備往外走,優鉉並沒有移動他的步伐。

「你先回車上等我,我還有點事要跟聖圭講。」

「那你快一點。」

優鉉在聖英唇邊留下一吻,聖英像是勝利般的看向我,輕蔑的笑著。

等到聖英出去,優鉉繞過明洙直接坐到床邊,摸著我的頭,指尖順著臉的輪廓滑落,他彎下腰貼近我,他換香水了,不是我過去喜歡的味道。

「距離死亡最近是什麼感覺?擺脫我又是什麼樣的感覺?我的身邊不是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我會糾纏你到你死為止。」他在耳邊輕聲說著。

我害怕的顫抖,驚恐的看著他。

「聖英……聖英他……」

「我會好好對他的,畢竟你們是不同等級的人。」

明洙壓不下憤怒,他站起身把南優鉉拉開我的床邊,另外一個身影一把揪住他的領口。

是成烈。

「南優鉉,叫你不准再接近聖圭哥了,你又來做什麼?快給我滾出去。」

他將優鉉趕出房間。

「哥你沒事吧?」明洙緊張的檢查我的狀況。

「嗯……謝謝你們……」

「等等東雨哥回來,不管醫生說了什麼,我要立刻帶走哥。」

「我也認為這樣對哥比較好。」

「哥你放心,我們這次會保護你的。」

我握緊明洙的手,給了他們一個安心的笑容。

「我沒事……真的……」

 

這一次我不敢奢望了,給我一個空間安靜休息吧。

多遠都好,只要一個人就好了。

如果愛無法支持我走到永遠,就讓我從此墮落到無盡深淵,自己面對所犯下的所有罪惡。

 

 

 

 

 

 

 

 

 


 

最近特別喜歡寫神經病文

寫著寫著覺得自己也要犯病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