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在床上,不發一語。

從醫院離開後,我回到成烈在韓國的住處,整天坐在床邊,不開口,也不進食,僅僅看著外邊的雨不斷墜落。

突然,門被開啟,我稍微看一下,是東雨端著餐點進屋,我已經忘了自己有多久沒吃了。

「多少吃一點吧。」東雨坐到我旁邊。

沉默許久,我開口:「東雨啊,我體會到你當時的痛了,愛有多深,就有多痛。」

 

東雨曾經有個戀人,是男人。有一天,他們為了找題材一同出遠門,但在途中發生一點意外,那個人去世了,原本想要去參加他的喪禮,卻被拒絕,那天我們陪同東雨在現場站了一天,他沒有哭,只是像失去靈魂般站著,直到那人的哥哥將一個裝著戒指的小盒子交到東雨手上,我們才將放聲大哭的東雨帶回。

 

當我說完話時,可以看到東雨眼底閃過悲傷,很快他就隱藏起來,用他最擅長的笑隱藏住。

「不痛,只是有些空。」

「你還愛嗎?」

「怎麼能不愛,他曾給我全世界最美好的愛,生命曾因他而燦爛。」

「如果我說,南優鉉也給我一樣的感覺呢?你可以幫我嗎?」

我想我的臉可能比哭還難看,我緊握東雨的手,關節泛白。

「哥你是何苦呢......他愛的是跟你相同臉龐,卻不同的人。」

「因為我愛他,我的畫因他絢爛華麗。」

「我真的不能幫你。」

「求你了......」

淚滑過臉,滴滴落在手上,燙得像火灼傷般。

「哥,你先休息吧,我晚點再來收碗。」

東雨扳開我的手,離開房間。

 

雨不停落下,我如同窒息般的活著,日復一日。

 

某天夜晚,我做了一個決定,從抽屜裡拿出皮夾,在衣櫃裡抽幾件衣服隨意塞進袋子中。

我知道今天晚上他們都不會在家,因為他們去參加一個長輩的生日會。

對不起,原諒我。

 

我如同飛蛾撲火,即使沒有未來,仍要奮不顧身,也許被笑傻,可我想為自己爭取一次。

 

∞∞∞∞∞∞∞

 

坐在優鉉的公寓外邊,我捲曲著身體,避免更多的寒風吹來。看了一眼手錶,快十一點了,或許成烈他們已經發現我不見了,或許還沒回到家。

雨仍舊滴答的下,我伸出手去接掉落的雨滴,突然,那雙熟悉的鞋出現在眼前,是我去年買給優鉉當禮物的,嘴角勾起淡淡的笑,輕描淡寫。

「你怎麼來了?」

「優鉉,我無家可歸了,收留我吧。」

「哼,我沒事找事嗎?讓李成烈找上門來亂。」

「他們不知道的......」

他原本想繞過我,往後方的大門走去,卻被我拉住褲管,不得不停下步伐。

「求你了......」

我抬起頭,輕咬下唇,眼眶內泛著閃爍的淚光。優鉉沉默了許久,最後深深嘆一口氣。

「聖英在家,你和以前一樣住那間吧。」

南優鉉在這棟公寓內買了上下兩間房,平時他都住在樓上,只有和我做愛時才會下樓。

我綻放出比花還更燦爛的笑容,那一瞬間我看見優鉉眼中閃過的驚訝與遲疑。他伸手將我拉起身,我順勢撲進他的懷抱中,抬臉望向他深不見底的黑眸。

「你知道我很喜歡望著你的眼睛嗎?」

「嗯。」不冷不熱的回應。

「只有這個時間,你才會看見我。」

我將他的臉按向我,覆上那溫熱的唇,貪婪的享受他的氣息,他也回應著我的吻,更加火熱、深入。許久,才分開。

 

曾經有人說過一句話:「年輕的我們有一個通病,愛上一些不該愛的人,明知道沒有結局,卻依舊是飛蛾撲火的愛著,到最後只有兩種情況:一個是留著淚離開,另一個是流著血前行。」

 

我想,我應該是滿身鮮血,望著那人從容離去。

 

 

 

 

 

 

 

-

雨季要完結了XD

沒意外,應該再兩三篇吧

請大家繼續支持低產量的我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圭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