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不是南優鉉就好了。

 

金聖圭築起的高牆長滿毒刺,越是想一窺究竟,越是傷痕累累。

南優鉉整天上課都看著金聖圭,每當他想上前和金聖圭說話,總是碰釘子,只能整天追逐著他的背影,他想知道金聖圭逃離他的原因,找了十幾年好不容易讓他再次相遇,他不能隨隨便便放金聖圭走。

「金聖圭,我可以跟你聊聊嗎?」

放學時,南優鉉叫住了匆匆收拾好東西離開的金聖圭,金聖圭只是停頓一下,再次跨出腳步。

南優鉉追上去,一把抓住金聖圭的手,他知道金聖圭比較愛面子,優鉉將他拉到比較少人經過的花廊。

「你放開我。」金聖圭用盡全力想甩開南優鉉的手。

「你上次說我們不可能,告訴我原因。」

金聖圭越是掙扎,南優鉉越是出力,只讓金聖圭疼的皺起眉。

「我是男人,一點優點都沒有的男人,拜託你不要在我身上浪費時間了。」

「從小時候我就很喜歡你了,你當時突然消失我找你找了好久。」

「那又怎樣?就算這樣也不代表我必須接受你。」

「你先告訴我為什麼。」

「因為你是南優鉉,滿意這個答案嗎?」

趁著南優鉉走神,金聖圭甩開他快步離開。

他握著自己已紅的手腕,從快走到逃離,他氣喘吁吁的回到宿舍房間。一關上門他癱坐在地上,淚水像斷了線般止不住。

「對不起……」

等到情緒逐漸穩定下來,他走到桌前將抽屜打開,裡面放著很久以前拍的全家福,還有一個信封,拿出來是父母在離世前留給他和明洙的信,是去年金聖圭從家中親戚那邊拿到的。

「為什麼你是南優鉉……你不是南優鉉就好了……」

指尖輕撫過那張照片,他突然有些懷念過去無憂無慮的自己。

抽出信封內的紙,是父親略微秀氣的字體,信中內容不外乎是要他和明洙好好照顧自己,爸爸很對不起他們之類的話。

但是在最後一行卻寫著:別和南家再有往來了。

當初拿到信時他完全不懂父親寫上這句話的意思,親戚才和他解釋,父親公司之所以會陷入困境,甚至倒閉有一部份的原因是寰辰集團突然中止合作關係,導致他們在資金上的運作出現困難,最後只好將公司收起來。

就連最初父母急急忙忙幫他從幼兒園裡轉走,也和南家脫不了關係。

「唉……」輕嘆一口氣。

房間內又陷入另一片寂靜。

 

∞∞∞∞∞∞∞

 

南優鉉回到家後,他只是將自己關在房間內,不准任何人進去。

「少爺,你發生什麼事了?」

張東雨在門外呆站了一個小時,最後還是決定敲門,但是完全沒有回應。

「少爺?」他拿出備用鑰匙將門打開,看見南優鉉坐在床上思考事情。

「發生什麼事了嗎?」

南優鉉瞄一眼張東雨,他早就知道這個人一定會開他的房門進來。

「你進來幹嘛?不是說不准人進來嗎?」

「你以為我很想進來?還不是夫人一直拜託我。」

一瞬間畢恭畢敬的態度消失了,他背靠著牆手叉在胸前,打了個哈欠。

「我媽拜託你就來,那『他』叫你你怎麼就不理他?」

「兩碼子事扯太遠,我第一次看你這麼認真在思考事情,到底發生什麼事?」

「你可以幫我查一個人嗎?」南優鉉頓了下接著說:「幫我查金聖圭。」

聽到南優鉉講出的名字,張東雨有些愣住,但他還是答應南優鉉的要求。

 

是那個人嗎……?應該只是同一個名字而已吧。

 

張東雨從房間裡出來後,趕緊拿出手機撥給朋友,他想快點證實他自己的猜測是對的,只是同名同姓而已。

但過幾天拿到資料後,他看見金聖圭的來歷只覺得世界一片黑暗。

拼了命讓南優鉉找不到金聖圭,卻還是讓他們兩個人遇上了。

「他們兩個是孽緣嗎……」

看著資料在手中燒盡,又是一聲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