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前一晚剛結束兩天的演唱會,當所有事情都處理完,也已經凌晨了。

金聖圭緩緩的翻過身,嘴裡發出呢喃,蓋住身體的薄被滑落,仔細看能發現雪白的肌膚上烙印著紅點。

「哥?該起床了。」南優鉉抱緊懷裡那個扭來扭去的小動物,他拉過被子蓋好。

「不要……不起床……」

「不行啊,哥今天要出席才行。」

「優鉉不去我就不去。」

聖圭用力翻身,坐在優鉉身上,才剛睡醒眼睛似乎沒睜開,但他不知道在優鉉眼中的他有多麼性感。

「哥在引誘我嗎?」嗓音微微沙啞,手開始對金聖圭亂摸。

「嗯?你說什麼……?」

聖圭揉著眼,直到南優鉉的手伸到後方,他才回過神來,他拍掉不安份的手,噘起嘴一臉不滿。

「誰准你摸的?」小眼睛瞪起人來沒什麼殺傷力。

「不是你嗎?」

優鉉坐起身,把聖圭壓在身下,雙腿間的風光一覽無遺,南優鉉邪惡的笑著,手一路摸到金聖圭大腿最根部。

「啊,不是說不准摸了,我要去浴室刷牙,放開你的手。」

「我抱你去。」

「不用、不用,我自己走就好了,你只會礙手礙腳。」

「昨天──」金聖圭摀住南優鉉的嘴,紅著雙頰。

他趕緊下床,腳才一碰地,突然軟下去,優鉉正巧接住他。

「我就說我抱你去啊。」

金聖圭只覺得丟臉,他掩著臉不敢看著南優鉉,任憑南優鉉抱他進浴室又抱他出來,甚至連衣服也讓南優鉉幫他穿。

「我的聖圭好帥,今天不要亂脫衣服喔,草莓會跑出來。」手指輕輕壓在肩膀上的小紅點,還一一細數著。

金聖圭原來微紅著的臉,瞬間更加鮮艷。

「我看完醫生就去和你們會合。」

「好,我等你。」

聖圭給了優鉉一個吻,輕輕柔柔,蜻蜓點水般的吻,但是南優鉉怎麼放過這個機會,他的手放在金聖圭腦後,加深這個吻,另外一隻空下的手從衣襬伸進去,肌膚都如同灼燒般,觸碰到會燒傷。

金聖圭仰著頭喘息,頸子拉出了完美的曲線,南優鉉含住上下滑動的喉結,金聖圭突然抖了一下。

「等等……不能留…痕跡…嗯啊……」

「我知道……」

「我要走了……」

「我會快一點的。」

看見南優鉉的笑容,金聖圭就知道他已經完蛋了。

「等等……嗯……不…嗯嗯……」

站在門外的李浩沅聽見房內傳出的聲音,他很識相的離開。

 

∞∞∞∞∞∞∞

 

金聖圭懶洋洋的坐在運動場的角落,每次參加偶像運動大會他都是一樣,不會有人知道他其實是因為早上縱慾過度才會坐在邊邊。

背靠在牆上,像個外人一樣觀看比賽。

「哥早上挺賣力的。」

李浩沅因為腳踝受傷沒下場比賽,但他還是出現在運動場中,他坐在金聖圭旁邊。

「什麼?……」金聖圭心虛的笑著。

「我都聽到了。」

金聖圭臉瞬間紅的出血。

「哥你們又縱慾?昨天才結束演唱會,而且優鉉哥的身體不是不舒服嗎?」金明洙拿著水,不知道什麼時候走到他們旁邊。

聽到金明洙提到南優鉉的身體,他明明早上說看好醫生會過來,怎麼到現在都還沒看到人。

「我去打電話給優鉉,不知道狀況怎麼樣了。」

金聖圭拿著手機趁別人不注意走出運動場,當他低頭按下南優鉉的號碼,有人從他背後環抱住他。

「哥在找我?」是熟悉的味道,是熟悉的溫度。

「來了怎麼不進去。」

「醫生叫我暫時去醫院住一段時間,但是答應哥要來就先過來看看。」

「很嚴重嗎?」

「出血了,哥……」

金聖圭驚訝的看著南優鉉,他心疼的緊緊抱住優鉉。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沒好好照顧你。」

「是我讓你擔心了。」

「要我陪你去醫院嗎?」

「成烈說他要去檢查腰,經紀人已經去叫他了,等等要跟他一起過去,好可惜…看不到哥的比賽了。」

「你的健康比較重要,我們之後還要世界巡迴,如果有個萬一我會擔心的。」

「為了哥,我會好好休息的。」

「如果沒事我去醫院陪陪你。」

「好,我等你。」

南優鉉在金聖圭額頭上烙下一吻,金聖圭羞澀的低下頭,他有些緊張會被別人看到,除了南優鉉他還沒人看過他的這一面,他的脆弱只在南優鉉面前攤開。

「聖圭哥你也在這裡?」成烈的聲音從背後傳來。

「出來上廁所剛好遇上了。」聖圭放開南優鉉。

「原來不是特地出來的啊。」

「想打架嗎?」

「我怎麼敢打哥,優鉉我們走吧。」

「哥比賽加油喔。」

南優鉉揮了揮手,和李成烈兩個人開心的離開,突然李成烈轉過頭來,說了一段話讓金聖圭氣的牙癢癢。

「哥,我剛剛什麼都看到了,不過不用擔心我會保密的。」

「想死嗎——」

李成烈獨有的笑聲和金聖圭的怒吼聲,迴盪在長廊裡。

 

 

 

 

 

 

 

-------

腦補文

滿足的我各種幻想XDDDDDD

會不會有後續要再想想哈哈哈

暫時先這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