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日子,金聖圭能躲就躲,能閃就閃,只要不跟南優鉉正面遇上他就滿足了,他真的只想要安安穩穩的過完他的高中最後一年,但是他不曉得南優鉉跟橡皮糖一樣黏,不管他怎麼不理不睬,還是用著笑臉出現在他面前。

 

怎麼辦,他好像心動了……

 

 

下午沒課的時候,金聖圭拿著書到了圖書館念書,他坐在偏僻的角落,對面坐的是跟著他進來的南優鉉。

他打量著南優鉉的模樣,長長的睫毛,高挺的鼻子,豐厚柔軟的雙唇,他的臉就好像刻畫出來的完美。

突然,南優鉉抬起臉,正巧對上金聖圭。

「你這是在偷看我嗎?」笑彎起眼。

「我到底有什麼好喜歡的……」金聖圭垂下眼,不再看南優鉉。

「因為是你,所以喜歡。」

「你不了解我不是嗎?我真的不值得你喜歡,你不要浪……」費時間了。金聖圭瞪大了雙眼,驚恐的看著眼前的人。

南優鉉唰得湊到金聖圭面前,圖書館的地板是鋪著地毯,椅子只發出了悶聲,不給金聖圭有多餘講話的時間,輕輕的封住金聖圭的嘴。

鼻息間全是南優鉉身上一直有著的香水味,心中突然閃過了安心的念頭,金聖圭握著筆的手鬆了開,筆滾到桌緣邊,他緩緩閉上眼,生澀的回應南優鉉的吻。

「我認出你了,我的聖圭哥。」

這一瞬間,金聖圭只想哭。

 

他似乎就要這樣栽了,栽在南優鉉的手上。

 

金聖圭接過南優鉉手裡拿的相片,那是他很小的時候拍的照片,裡面的人是他在幼稚園遇見的人,他們莫名其妙成了好朋友,形影不離,可能比自己的弟弟還親。

潔白細長的手指滑過兩張笑臉,想起了過往。

 

『聖圭啊。』

『叫我哥,我比你還大。』

『不要不要不要,就是想叫你聖圭。』

『不想理你了。』

『別這樣啦,聖圭哥,這樣可以嗎?』

『嗯哼。』

 

金聖圭看著南優鉉,眼底是複雜的。

「你怎麼知道是我?」

「因為我是南優鉉啊。」像是小孩子般,露出了討糖吃的笑容。

「我覺得我們還是沒那麼適合。」

話剛講完,南優鉉下一秒已經走到他身邊,將他圈在他懷中,金聖圭對上南優鉉認真的眼神,他有點徬徨,他不懂南優鉉對他的執著是為何,他明明就只是個平凡人,沒有優點值得看。

「不要拒絕我……」金聖圭被南優鉉抱緊,毛茸茸的黑髮埋在他肩窩裡。

「你讓我怎麼辦……」金聖圭嘆了口氣,「我只是想安安靜靜的過完我的生活,拜託你了……」

「我可以保護你的。」

「不要纏著我就是最好的保護了。」

金聖圭推開了南優鉉,他收拾好自己的東西,緩緩的走離開圖書館。

南優鉉感覺無力,他以為可以打動金聖圭的心,他以為讓金聖圭想起過去的是能夠更接近金聖圭,他以為只要給他安心的感覺就能抓緊他,卻還是從他手中脫離了。

不能失去他。南優鉉追了出去,金聖圭沒有走很快,一下子就讓南優鉉追到,南優鉉一把抓住金聖圭的手。

「放開……」金聖圭顫抖著聲音。

「絕對不放。」

「我叫你放手啊。」

金聖圭用力想甩掉南優鉉的手,南優鉉卻順著金聖圭的力道將他抱在懷中,他輕輕擦掉金聖圭的淚水。

「為什麼哭了?」

「我們不可能的啊……」

既然他是那個南優鉉,金聖圭自然知道南優鉉的身份,身為國內前五名企業寰辰集團的長子,他怎麼奢望能夠喜歡他。

「我說可以就可以,相信我就對了。」

「我只剩明洙了,賭不起,我們當同學吧。」

金聖圭再次推開南優鉉,他走離、走遠。南優鉉愣在原地,他的腳就像是被釘在原地,無法動彈。

 

回到宿舍的金聖圭直接倒在床上,努力讓自己埋到最深處。之後進到房間的李成烈只看見金聖圭像條蟲一樣在那邊鑽來鑽去,他用著奇怪的表情看著金聖圭的行為。

「怎麼了?你知道你現在很好笑嗎?」

「別吵,我好累。」

金聖圭的聲音有些啞,李成烈單純的以為金聖圭真的是身體不舒服。

「好吧,我不吵你了,我乖乖念書。」

「嗯……」

李成烈戴著耳機聽音樂,房間內十分安靜,金聖圭伸出手摸了摸被南優鉉吻過的唇,嘆了口氣,而後閉上眼睡著了。

 

過些天南優鉉再見到金聖圭,已經變回像第一次見面的冷淡,圍起了高高的城牆不讓人接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