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安可場的第一場

在家裡看預覽都快瘋了

他們怎麼可以帥成這樣啊

米莉一邊看一邊ㅠㅠㅠ

沒辦法海外飯就是這樣子

只好乖乖等高清出來

韓站姐姐們也超厲害

一整個半夜不停釋出高清, 收到一個手軟的境界

 

 

 

到現場的孩子們

孩子們都有些匆匆忙忙

彩排總是需要花很多時間來準備才行

 

 

這個造型真的帥慘了

米莉最喜歡披風了啦

根本犯規emoji_005.png  

 

這次安可場釋出了好多新歌

我最喜歡的小分隊INFINITE H - ALONE

 

好好聽emoji_112.png  

H每次都是高質感路線

 

INFINITE F

 

人家翻譯歌名是叫心跳

我也不太確定XD

F是忙內們組成的小分隊

在講隊名的時候

我們烈鍋講了一大串的名字 

" INFINITE FACE FOOT FLOWER "

FOOT不知道是想表示什麼....?

好圓說是 " INFINITE FOREVER "

這個名字真好聽emoji_032.png  

 

南南的新歌

 

 

南南唱抒情歌時超帥

深情款款的樣子根本擋不住

這種男人怎麼找

 

賢: emoji_033.png   之前不是嫌棄我油膩?

米: 有嗎??? 我怎麼不記得了emoji_002.png  

賢: emoji_022.png  

 

應該是收進TOHEART專輯裡的歌吧

 

我們家圭圭這一次SOLO是41일!!!!!!!!!!!

我最愛的一首歌!!!!!

 

有稍微改變曲風

而且根據小道消息金聖圭露上半身了!!!!!!!!!!!!!!!!!!!!!!!!!!!!!!!!!!!!!!!!!!! emoji_033.png  

這哥終於露了!!!!!!!!!!!

不能到現場好難過ㅠㅠㅠ

 

--

高清圖米莉還在整理

沒辦法先發上來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