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除了是東雨的生日

也是看MAMA頒獎的日子啊!!!!!!

這一次無限們從巡迴演唱會中抽出時間去參加

我居然沒辦法看!!!!!!!!!!!!!!!!

天啊!!!!!!!!!!!!!!!!!!!!!!!!

好險有高清影片 

不然米莉這一次肯定會哭死

而且這一次我們圭圭帥翻天了

收到的圖根本就很優質

一邊收還一邊像花癡一般的笑 (妳本來就是

好像更愛圭圭了 

 

17  

圭圭果然人生中不能沒有眼線

有了眼線

他終於有眼睛了!!!!!!!!!!!!!!!!!!!!!!!!!

 

圭: 你說什麼? (瞪

米: 沒有....... 我什麼都沒說....... (跑

 

怎麼還是八字眉啊

唱歌也八字眉

連看個頒獎也八字眉

好想動手把你的眉間壓平

但是看在你這麼帥氣的份上我就勉強原諒你

 

 

是否!!!?????

超級帥氣的!!!!!!!!!!!!

配上這個音樂根本就被塑造成一個殺手了

還壞笑!!!!!!!!!!!!!

你今天真的是來滅人的

你滅掉我了 

 

 

今天帥氣歸帥氣

但是還是有可愛的一面

花花也太可愛了!!!

跟著一起蹦蹦跳跳的 xD

其實你很想跟著狐狸上去跳吧 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

還有張東你也笑得太誇張了吧!!!!!!!!!!!!!!!!!!!!

全隊就你笑的最誇扯 xD

 

話說...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孩子們在MAMA的表演

泫雅真的太可愛了

脫不下浩沅的背心 xD

脫的有點辛苦 ㅋㅋㅋㅋㅋ

不過有趁機偷看到浩沅的身體 (?)

 

沅: 有看到這種東西嗎?????

米: 黑黑

 

 

我還在想為什麼勝利要笑得那麼開心

可能是在笑泫雅脫不下浩沅的背心

其實我也不爭氣的笑了........................ xD

 

還有還有最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金大胸

服裝師姐姐我真的是太愛妳了

找了我們圭圭穿了會超緊身的襯衫

跳舞的時候就.. 這麼蹦開了!!!!!!!!!!!!!!!!!!

米莉在電腦前差那麼一丁點兒就失血過多昏倒了

受不了

那高傲的臉再加上他的身體 (?)

根本就是MAMA裡的焦點了

 

19  

16  

21  

我只能說這次造型用的超級棒!!!!!!!!!!!!!!

我愛死了!!!!!!!!!!!!!!!!!!!!!!!!!!!!

 

這一次先這樣

米莉有點老了...

該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