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米莉累到慘兮兮

昨天一整晚都沒有睡

然後又跑去練舞

現在一整個就是以想睡的心情在打 (你可以不打啊 =__="

但是就在剛剛看到一個超溫馨的影片

對烈烈好感動

他去拉了妹妹一把

因為等等要噴彩帶

擔心妹妹會因為這樣受傷吧

妹妹還回報了一下烈烈

雖然大家平常都在使喚(?)忙內

可是還是很照顧的啊~~

 

 

 

話說東雨的生日要到了耶!!!!!

好想看到他哭的稀哩嘩啦的畫面  (你這壞心的女人, 明明之前還要他們不能哭的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東雨哭有種可愛的感覺 (?)

不過每次看他哭的這麼可憐

還是會很想把他抱緊緊安慰他

 

沅: 想幹嘛?????????

米: 沒啊~~~~~~~~ (裝沒事

 

東雨還是在舞台上帥氣的表演好了

最最最帥了

3  

 

 

 

話說話說.....

無限們離開美國了

看了機場圖後

怎麼每個人幾乎都黑壓壓的啊........

是被明洙影響了...??????

7  

東雨每次的耳環我都超愛的

這款我也好想要喔!!!!!!!!!!!!!

 

12  

我的男人!!!!!!!!!!!!!

金聖圭!!!!!!!!!!!!!!!

你好帥你好帥!!!!!!!!!!!!!!!!!!!!!!  (瘋狂粉絲開啟

 

15  

跟圭圭(?)一樣的口罩 0.0

這個口罩感覺整團都有啊

是一起團購了是嗎 xD

 

圭: 上面那是在叫我??

米: 嗯嗯嗯 (用力點頭

圭: 我們有好到可以這樣叫..?

米: 你覺得呢 (無辜眼

圭: .................................

 

35  

明洙啊... 我可以不介意你穿的黑壓壓

但是這件褲子可以換了嗎 xD

太執著了啦!!!!!

 

洙: 這是愛惜東西好嗎??!

米: ...............

 

26  

 

最近愛死的沅沅

好可愛好可愛

你的外套好合我的胃口喔 

 

 

好了

米莉該去寫作業了............

 

最後附上一張南花花的睡容

就跟著南花花一起去夢中相會吧

14  

 

大家晚安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