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一段時間的米莉又回來了

其實也沒有很久

只是一直在練舞都沒更新而已 哈哈哈

大家應該都知道明洙之前發生的事情吧

說實話米莉真的沒有那麼在意明洙和誰交往

不過一開始聽到還蠻傷心的

但是我不會因為這件事而討厭明洙的

 

洙: Q________Q

米: 別太感動 ^_^ (拍肩

 

43  

 

愛一個偶像不是要愛他的一切嗎

缺點也好優點也好

但是不能愛他的不良行為

 

雖然明洙不是米莉在無限裡最愛的那個

可是對他的疼愛一點兒都不會少

因為我是一個大愛 (?) 的人~

 

米: 那什麼眼神????????

I: 鄙視的眼神~~~

 

其實明洙應該算是這次事件中最無辜的人吧

他除了要跟女方說清楚

也要安撫好粉絲們的情緒

如果做不好, 可能兩方面都會有影響

那一陣子他應該很難過

但是他又不能在舞台上直接表達出來

所以他在倫敦場的時候說了這段話:「你們現在還會接近我嗎? 你們會相信我嗎? 我將會保護你們的心和其他所有關於你們的事......

米莉看到這段話差點在上課的時候飆淚

多想直接就給他一個擁抱, 跟他說真的沒有關係, 只要你開心就夠了, 這一次換我保護你好不好

 

圭: 你以為在演偶像劇嗎?

米: 你一定要吐我槽就對了

圭: 這是我的人生樂趣

米: 小心我給你寫一篇很扯的文章

圭: ..........................

 

不過女方也是蠻辛苦的啦

遇到比較不受控的粉絲

吃了很多苦頭

可是真的可以不用發那篇文章...

畢竟推特也是一個公開場所嘛....

之前米莉跟男朋友吵架的時候就是因為在非死不可上PO了一篇罵人的文章

結果兩個人大吵一架

後來米莉就不敢再PO這種文章了......

 

36  

 

果然是360度美男啊

怎麼拍怎麼帥

希望你可以一直這樣笑著

我想保護你的笑容

也想守護住INFINITE所有人的笑容

 

27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