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米莉沉寂(?)已久

沒關係, 反正也沒人注意我哈哈哈 xD

 

為毛米莉會消失這麼久呢...

1. 課業繁忙

2. 有點懶惰

3. 注意力全集中在인피니트上啊!!!!!!!!!!!!!!! (冷靜一點

 

其實呢...

INFINITE 是最近才開始在注意的

之前呢就很喜歡他們的歌

存了一大堆

但是開始認識他們是在風行上無意間翻到他們的節目序列王

我只能說他們在節目裡實在是太.... 無厘頭了 xD

差點沒笑死在電腦前面

相信各位親估應該都了解的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接著就是Sesame Player了啊

實在是太真實了

有點過頭了啊 xD (但你很愛

看了兩遍還是不會膩

我想哪天壓力過大應該還是會再翻出來看 xD

 

最近也很認真的在看請回答1997

雖然浩沅不是說一直出現

但是一出現還是吸引住我的眼球

乖巧沅好可愛 超級喜歡

 

沅: 我應該沒跟你那麼熟喔, 直接叫我的名字了

米: 沒關係, 第一天而已嘛~~ 後面會熟的 A____A 

沅: ●_●"

 

我還在努力跟隨著其他人的腳步去認識他們

這群孩紙真是太可愛了

米莉快笑死了

每天追著他們的訊息蠻開心的

不過不要再哭了...

看到你們眼淚我也跟著哭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我本來就是個淚腺超級發達的人

你們聲音一顫抖我的眼淚就跟著要掉了...

我了解的, 心情激動就會這樣的 (拍肩

 

I: 妳才不了解!!!!!!

米: ........... ⊙_⊙ 是嘛...?!

 

這群可愛的孩子應該用幾天幾夜都說不完我對他們的愛

夜已深, 人老了該睡了

在此附上我最近也些溺愛的孩紙

 

60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