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聖圭坐在教室最角落的位置,手拄著頭看窗外的風景,把自己隔絕在所有人之外。

李成烈沒有和他同一班,在隔兩班的位置。

沒有了李成烈在旁邊,他從不在教室內說話,總是做著自己的事。

今天一如往常,班上吵吵鬧鬧,女孩子聊著誰和誰的八卦,男孩子討論放學要去哪個遊樂場玩,直到上課鐘響、老師進教室,才安靜下來。

「今天我們班上轉來了一位新同學。」

金聖圭愣了一下,是那一天遇到叫做南優鉉的人。

「大家好我是剛轉來的南優鉉,請多指教。」

他突然發現南優鉉的眼神一直停留在自己身上,嘴角還帶著意味不明的笑容。

什麼啊…這人……。金聖圭馬上撇過臉,繼續看自己的風景。

「你就坐聖圭旁吧,也只剩那裡有空位了,同學們自習。」

老師環顧了教室四周,發現只有金聖圭旁邊有空位子。

南優鉉抱著書本走到了自己的位子。

「我們又見面了。」

「嗯。」金聖圭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回答他,就連他也給不出答案。

「我們這是有緣嗎?」

南優鉉似乎完全忽略了金聖圭不想搭理他的想法,他自顧自的講著他所想要說的話,無論金聖圭是否有聽進去。

金聖圭第一次碰到這種人,以前也不是沒有同桌的人過,但是個個都因為自己的冷淡而不願意和他再有交集,才會導致沒有任何人想和他同桌,他自己也很樂在其中,他的朋友只要李成烈就夠了。現在遇到了南優鉉,目中無人的樣子真的讓他十分頭痛,他討厭吵鬧的世界,他受夠了人們的虛情假意,一次喪禮就夠了,他不需要再經歷第二次。

「你總是這樣不理人嗎?難怪沒有人想和你說話。」

南優鉉的話隱隱戳痛了他的內心,他唰的站起身,狠狠的瞪了優鉉一眼。

「我的事還不用你管。」說完便走出教室。

全班都被金聖圭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許多女孩子見狀便圍了過去。

「金聖圭本來就這樣子,以為功課好就可以這麼高傲。」

「他一直都不是班上喜歡的人物。」

「你應該沒被嚇到吧?」

女孩子們圍著他一句來一句去,講的都差不多,內容都是說金聖圭在班上有多不受歡迎。

「謝謝你們的關心,不過我不喜歡會在背後說人是非的人。」

南優鉉隨金聖圭的腳步跟了出去,他想要確認那個人和自己印象中的他是不是同一個。

 

『我要搬家了,以後我們就不能一起玩了。』

『要搬去哪裡?』

『不知道,爸爸沒說。』

『到了新家再打電話給我好嗎?』

『嗯嗯。』

 

在他小時候,幼兒園有個玩伴,但是因為不明原因而離開了,他長的樣子和金聖圭很相似,所以那天下雨和他碰撞到,讓他想要更加靠近金聖圭這個人。

南優鉉出去就看到金聖圭站在李成烈的教室外,和李成烈有說有笑的。

原來他還是會笑的。

 

「你昨天跟明洙在我不在房間的時候做了什麼?」

「沒有啊,什麼都沒發生。」

李成烈被金聖圭的提問弄得慌了手腳,他們做了什麼……這種事怎麼說得出口。

「我們家明洙就拜託你了,雖然他看起來像個成熟男人,還是個小孩子啊。」

「在你心中他永遠是小孩子。」

「被發現了嗎?」金聖圭笑了出來。

南優鉉站在遠處,看著金聖圭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被牽動的不只是他的回憶,還有他的心。

「我先回去了。」

「放學見,明洙說想要一起出去吃飯。」

「嗯。」

金聖圭和李成烈說了道別,他回頭要走回教室,遇上了南優鉉。

他皺了皺眉,想要當作沒看見的走過去,但南優鉉抓住他的手。

「你做什麼?」

「想和你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無所謂。」

「你討厭我嗎?」

「對,討厭死了,這個答案滿意嗎?」

「可是怎麼辦,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南優鉉的話像是炸彈一般,金聖圭被炸的不知道如何回應。

 

現在是發生什麼事了?

他不停問著自己。

 

看到金聖圭不知所措的表情,讓他忍不住笑出聲。

「我很認真的。」

金聖圭對上南優鉉的眼,在南優鉉的眼裡沒有絲毫動搖,但是他卻心慌了,他用力甩開南優鉉的手,快步走回到教室。

「真的很不喜歡我的樣子。」

南優鉉嘆了口氣,也回到了教室。

 

兩個人坐在隔壁,氣氛非常的尷尬,上課時南優鉉不停偷看金聖圭。

他寫了張紙條放在金聖圭桌上。

“不喜歡我嗎?”

金聖圭稍微瞄了一眼,拿了筆在紙上打了個大叉。

南優鉉認為這樣的金聖圭很可愛,他又寫了第二張紙條。

“我可以和你交往嗎?”

金聖圭遲疑了,卻還是在紙上打叉。

南優鉉突然湊到他耳旁,小聲說了句話。

 

「謝謝你。」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寫這麼慢

靈感這種東西是需要機遇的XDDDDD (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