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無限的回歸腳步接近

米莉瘋狂出現的次數也越來越多

這次的風格真的很驚艷!!!!!!!

孩子們的新突破

這次後續曲來勢洶洶啊

 

 

 


 

 

 

 

sm8

一開頭感覺像是要去哪裡幹架一樣

好可怕的氣勢

就喜歡你們這樣的氣場 (居然##

sm1sm11  

只是拿著球棒也很有存在感的烈學長

為什麼全部的人裡只有你臉沒傷XDDDDDD

 

sm10

剃了邊又像鳳梨頭的張東

總是把任何造型消化得很好的張東

這是又成功消化的無解的造型

喔摸喔摸我該拿你怎麼辦呢emoji_003.png  

sm9  

為什麼這顆頭越看越屁孩感 (到底##

存在感很重的滑板XD (????????????????

經常出現在無限身邊的道具─滑板nim

感謝你無私的奉獻

 

圭:快送他去醫院!!!!!!!!!!!!!!!!!!!!!!!!!!!!!!!!!!!!!!!!cartoon017  

 

 

 

sm7

安妞,我是申優鉉

現在正準備轉到天國高

還跟圭哥要到了告白

但是我現在必須去打架

因為圭哥不看電視(???????

 

圭:到底誰設定的??????? 什麼鬼劇情???????

 

sm12  

全部的人的眉毛就賢尼跟人家不一樣

平眉也太可愛

圭公主的親辜,賢公主誕生!!!!!!!!!

 

sm14  

感覺在MV裡會被打很慘的明洙

應該不會又是很痛很痛的明洙了吧

sm6  

可是你的傷口最多啊XDDDDDDDDD

要我怎麼相信這是不是很痛很痛的明洙XDDDDDDDDDDD (乾##

 

sm15  

我以為你要跳T-ara的cry ㄱ_ㄱ

誰准你拿雨傘還站這樣

逃脫不了的女團鍾emoji_017.png   (乾##

sm4  

鍾尼這個髮型真帥

黑髮鍾尼最帥了emoji_116.png  

喜歡你的眉毛(?!

sm16  

雨傘......

到底雨傘是怎麼出現的...

這支雨傘徹底打到我的萌點 (到底##############

 

原來還是那個傲嬌的鍾尼

始終如一,未改初心 (?!!!!!!!!!

 

sm17  

莫名其妙蹲在車頂的沅沅

也許他在沉思今晚要如何吃乾抹淨張東雨(!)

 

東:都住一起有什麼好想的-/- (夠了#########

 

sm5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沅沅的髮型跟張東怎麼有點像

只是他是泡麵張東是鳳梨(###

第一眼看到以為臉被鑽洞了 XD (乾###

 

sm18

臉上有咬痕的阿圭!!!!!!!!

南優鉉你這壞蛋居然光明正大的在阿圭臉上 (?

 

南:大人饒命!! 我發誓我什麼都沒做

圭:-_-emoticon_02_01.png  

 

sm3  

南優鉉看我回家怎麼收拾你

補魚網(?)阿圭,真是莫名的帥氣

我又再次戀愛了emoji_032.png   (驚

 

sm19  

以圭為主的路隊(?)

哥說朦朧就是美你不懂嗎 (跟破褲有相同概念?!

那是李成烈吧?!你說,那是李成烈對吧?!!

感覺像不認識的人ㄱ_ㄱ (乾你好煩

 

sm20  

這是花輪頭吧!!!!!!!!

4b07a1943ad48  

你是花輪吧

4b07a1943ad48  

你是花輪吧??

 4b07a1943ad48

你是花輪吧?!!!!!!!!!!!!!!!!!!!!!!!!!!!!!!!!

 

圭:夠了你!!!!!!!!!!!!!!!!!!!!!!!!!!!!!!!!!!!!!!!!!!!!!!!!105623107  105623107  

 

sm21  

什麼?!

東雨哥的真面目居然是花輪!!!!!!!!!!

 

圭:別跟著起鬨!!!!!!!!!105623107  

 

sm22  

跑到煙囪旁要當聖誕老公公的金明洙

 

sm23

羅密歐玩不膩

mv30  

yo~我在這裡 (乾##

 

洙:別再玩這個梗了cartoon017  

 

sm24  

鍾尼的眉毛最好看了ˊ▽ˋ (?

 

sm26  

決定馬上去撲倒張東雨的李浩沅

雖然腿有點短

可是跳蠻高的 (乾##

 

sm25  

sm27  

有一種古拉圭的味道 (什麼味道?

頂著這顆頭演古拉爵一定很帥 -/-

為了這部MV去穿耳骨啊...

哥你的犧牲真偉大 (哪招##

 

sm28  

這個鍾尼真的有嚇到我

原來鍾尼有剃邊

一直覺得很像一個動漫人物

可是想不起來

等我想到再補上來XDDDDDDDDD

 

鍾:可以不用補沒關係....... (汗

 

sm2  

越來越火影忍者的感覺了  ̄▽ ̄

有些期待忍者(?)們的回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