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聖圭哥——你想我嗎?我想你了。”

“這世界上我最愛的就是你了。”

“不要走……”

“只有你我不能放棄,為什麼你不能為我失去一切……?”

“別再見面了,我不愛你了。”

 

他的笑容好刺眼,彷彿刺瞎了雙眼。

他的撒嬌每一字每一句都穿透了心臟,快要喘不過氣。

分離前,他苦澀的笑容一輩子都印在回憶裡,剩自己懷抱著痛苦活著。

 

「優鉉……南優鉉……」

「對不起……」

金聖圭從夢魘中脫離,身上的衣服被他的汗浸濕,他大口喘著氣,急著從床上離開,逃出這個讓他害怕的地方。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嘴裡不停念著相同的話。

跌跌撞撞的走到門邊,握住門把想要用力打開,但是門被人從外面上鎖。

他被困住了,就像在孤島上的無助。

 

為什麼他在這裡……?

為什麼他會出現在這裡……?

為什麼他獨自一個人在這裡……?

 

他抱著頭蹲下,努力思考著理由,他不知道答案。

 

「拜託救我……」顫抖著聲音。

「誰都好…救我出去……」

他緊張了,他害怕了,他哭了。

用力敲著門,「南優鉉……救我……」

 

∞∞∞∞∞∞∞

 

「你確定要這樣嗎?」

李成鐘站在金聖圭的房門外,手裡拿著電話。

電話的另一方沉默著,安靜的令人害怕。

「他在遇到你前就已經……不太正常了,這樣關著他只會讓他的病情加重。」

持續的沉默。

「每次都覺得自己在唱獨角戲,給我點回應好嗎?」李成鐘嘆了口氣。

 

沒關係。語畢,電話便斷了訊號。

 

成鐘又嘆了口氣,他每一次金聖圭發作後都會打電話給南優鉉,但是得到的答案不是沒關係就是無所謂。

也是,對於一個曾經傷害過自己的人,不用祈求他給予好聽的答案。

「救我……」嗚咽的聲音從門後傳出。

他是金聖圭的主治醫生,南優鉉用了優渥的薪水把他和金聖圭一同『請』過來。金聖圭不會常常在半夜做出失控的舉動,除非他夢到過去的事情,不然平常的他就像娃娃般的安靜乖巧。

 

金聖圭從正常人變成現在的模樣,沒有人知道理由,就連南優鉉也不懂,只有他清楚,但他不會說,因為他和金聖圭約好了。

 

他會保守這個秘密。

直到金聖圭撐不下去為止。

 

門後的哭鬧聲漸漸變小,成鐘拿出鑰匙將房門打開。

金聖圭身體靠著牆,抬著頭露出悲傷的表情,看見成鐘走了進來,只是默默勾起嘴角。

「還好嗎?」

「如果我說不好南優鉉會來看我嗎?」

李成鐘沒有接話。

「我害怕了,究竟還有多少自我存在著,會不會哪天醒來我就不是我了……」

「你會好的。」就像每個醫生會對病患說的話。

「可是我不想好了……這樣的日子好像也不錯……」

「該睡了。」

他攙扶已經無力的金聖圭回床上,感覺今天的金聖圭很不一樣,他從來沒有出汗這麼嚴重過,心中有種不好的預感。

「睡吧,晚安。」

金聖圭慢慢閉上眼,李成鐘待在床邊,直到聽見平穩的呼吸聲才離去。

 

“對不起,我要結婚了。”

 

黑暗之中金聖圭又張開眼,這一次他不哭也不鬧,只是不停的笑,笑聲令人毛骨悚然。李成鐘並沒有走遠,他無奈的嘆了口氣,果然......又加重了。

要先修改病歷才能睡了。他拿出手機撥給另外一個號碼。

現在的金聖圭心情很好,一邊看書一邊哼歌。

南優鉉接到李成鐘的電話後,放下手邊的工作回到有著金聖圭的家中。

已經有兩三個月沒回來過了吧。他還記得當初把金聖圭接回來的畫面,一句話都沒說只是用著狐疑的表情盯著他看,就算將他抱起離開醫院他也沒有反抗,回去的路上也沒開過口,一直以為是聲帶出了問題,問了主治醫生才知道金聖圭有著多重人格。

他打開門,接回來後第一次看到金聖圭笑。

他過去好愛看金聖圭的笑顏,像是孩子一般的純真笑容。

「哥,我回來了。」

「誰?」

「哥你忘了我嗎?我是你最愛的優鉉啊。」

金聖圭皺起眉,不停搖頭。

「我那麼愛你,你居然忘了我,我好難過。」南優鉉露出憂傷的表情。

 

他很會演戲,應該說他只會在金聖圭面前演戲。

 

「對不起,我只是忘了一些事情,你可以跟我說嗎?」

「當然可以。」

南優鉉笑的瞇起眼睛,他伸出手握住金聖圭的下顎,毫不猶豫的吻了上去。

 

他要金聖圭每個人格都有他這個人存在。

他要金聖圭每個人格都愛他愛到發瘋。

他要將金聖圭這個人摧殘殆盡。

 

「我愛你。」

他沒看見金聖圭眼角落下一滴淚。

 

 

--

米莉是坑后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我已經卡在第二集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