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南南的生日過了

但是賀文還是意思意思(?)的打一下XD

我的最愛不是南南

不過最近由於他的油膩膩害我有點要跑位了

嗚嗚圭圭咪呀內ㅠㅠㅠㅠㅠ

 

 91  

哈特花!!!!!!!!!!!!!

他真的是愛心氾濫者(?)耶XD

87498  

只可惜米莉之前不吃他這套XD

還是圭圭比較合我胃口

雖然他眼睛小小的XD (某圭: 躺著也中槍......

 

賢: emoji_022.png  

 

但是他的努力還是有成果的

米莉被吸引到了!!!!!!!!!!

南南怎麼越看越可愛啊 emoji_032.png  

522329  

重點是他根本超會找鏡頭啊!!!!!

韓站姐姐們大砲到哪他都找的到

這人神之煩XDDDDDDDD

 

 

我大概就是被這個油膩的影片打到XDD

你怎麼可以這麼油膩啊!!!!!

居然回我早就知道了

好煩喔怎麼這麼可愛啊!! XD

 

算了

南南還是這麼油膩最可愛了

都油膩這麼久了

就繼續油膩下去吧

 

生日快樂emoji_11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