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再一次回到優鉉的身邊。

正確來說,我成為一個見不得人的存在,沒有人知道有個金聖圭住在這棟樓,因為我足不出戶,沒有人知道有個金聖圭為了愛情痛不欲生,因為我與世界完全脫節。

優鉉在房子裡擺了許多繪畫用品,我把畫布搬到客廳中央,我看著落地窗外的景象,拿起筆把眼中所見畫上,最後,我把自己畫了進去:一個男人坐在陽台上,手伸出去接住外邊的雨水,因為背影無法得知表情。

 

但我知道,那是解脫的笑容。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不會看著這些畫而想起我這個人?

想到這裡,我帶著幸福笑出聲。

 

這時,樓上傳來一陣乒乒乓乓的聲響,我抬頭看了一眼,大概猜得到優鉉和聖英兩個人又吵架了,已經是這個月第五次了,接著優鉉會過來我這邊,我就會陪著他度過歡愉的一個夜晚。

我心情輕鬆的做起準備,丟下手中的畫筆,走到門口去迎接我的愛人。不久後,大門開啟,優鉉臉上全是煩躁,我自然的將手掛在他的脖子上,身體緊貼著他。

「又吵架了?」我玩著他的髮絲。

「樓下應該聽的一清二楚。」

為了方便做愛,我只套了一件寬鬆的白襯衫,底下什麼也沒有。優鉉的手順著下擺探入,在肌膚上來回撫摸,惹得我發出微微的喘息。他吻住我的唇,帶有侵略性的攻占我口腔的每一個角落,淫亂的津液順著嘴角滑落。

不過一個吻,我已站不住腳,整個人掛在他的身上。

他沿著唇、下顎一路向下,在我的頸部留下一個又一個的吻痕,我揚起頭,嘴中吐出是斷斷續續的喘息和呻吟。

「等等......門沒關......」我推了推優鉉的肩。

原本埋首在我胸前的男人抬起頭,給了我一個笑容,用著氣音在我的耳邊說著話,我因為癢縮了縮脖子。

 

「這樣才刺激不是嗎?」

 

雖嘴上這樣說,但還是伸手推了門,托起我的臀將我抱起進入房間。在門闔上的那瞬間,我看見聖英帶著憤恨的眼神站在不遠處。我輕笑,用唇語說著:這次你輸了。

 

這天,我們擁有最熱情的一夜。

 

結束後,優鉉閉著眼睡在我身邊,過長的瀏海蓋住他的眼,我將他的頭髮撥開,他感覺到人的碰觸,皺了下眉頭。

啊......好可愛。我心想。

我依偎進他的懷中,享受他的溫度,他的溫柔。

「我開始混亂了。」

他的聲音帶點沙啞,那是只有在疲憊時才會出現的聲音。

我不懂他話中含意。

「如果是幾年前,我肯定是愛著金聖英,但是你的執著,讓我開始懷疑自己愛的人是誰,我以為對你殘忍點,你就會害怕得落荒而逃,可是我錯了,你就像菟絲子般緊緊吸附住我,越發美麗。」優鉉的音量不大,像是怕把我吵醒。

 

南優鉉這個男人很卑鄙,一次次在我心上劃刀,再對我軟語問候,只不過短短一句話,我就心軟原諒。即使我遍體麟傷,我卻不曾怪過你,如果說愛到極致是寬容,除了我,在這世界上,還有誰能像我這樣愛到死心蹋地也不放棄。

 

窗外的雨在下,一顆接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同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我用力抱緊他,身體顫抖的很厲害,我感覺得到他輕拍我的背,伴隨那無奈的嘆息。

 

「如果是夢,拜託不要醒。」

 

 

 

 

 

 

 

-

居然二更了

今天靈感之神降臨哈哈哈

arrow
arrow

    圭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