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我們回家吧。」一陣沉默中,明洙首先開口。

「嗯,回家。」

我轉過身,看見的是優鉉站在他們身後,用著一副受傷的表情盯著我看。

 

為什麼要露出這樣的表情?

南優鉉果然很卑鄙,但可悲的是我會心疼。

 

聖英隨後跟上了他,手中抱著他的駝色大衣,我還記得這件衣服是我第一次送給優鉉的生日禮物。

你還會穿上我送的禮物,那是不是代表我在你心中也有一點點位置?

「先讓我一個人靜靜,你們回車上等我好嗎?我還需要一些時間。」

痛壓得我喘不過氣,我只想逃,逃到一個誰也追不上,沒有悲傷的世界。

「可是哥......」

「拜託了。」

東雨拍了拍明洙的肩膀,要他不要再繼續講下去。

「哥自己小心。」

 

我繼續走在那無止盡的沙灘上,越走越遠,身後不時傳來低語聲、腳步聲,我知道優鉉一直跟在後邊。

最終,我停下腳步,回過頭來,優鉉和聖英因為我突如其來的舉動,愣了幾秒鐘。我們對視了好久,耳邊不停傳來海浪拍打的聲響,似乎在訴說什麼,那聲音聽起來好悲傷。

「聖英。」

「做什麼?」他的臉上帶著不耐煩。

「優鉉有些孩子氣,又很愛面子,所以不要太任性,別讓他在別人的面前丟臉,每次都聽到你們因為同樣的事情吵架,情侶間需要的互相體諒,而不是要求對方全程配合。」

「我......」

「優鉉啊,我只有這麼一個弟弟了,能夠相信你嗎?」

優鉉皺起他好看的眉,似乎不明白我話中的意思。

「為什麼突然說這些?」

「請你們一定要幸福,代替我幸福的活下去......」淚悄悄的順著臉頰滑落,墜落地面的不只淚水,還有怵目驚心的鮮紅。

我舉起已被我劃滿傷痕的雙手,鮮血不停的從傷口滲出,若是仔細看,整條路刻滿了艷紅色的花紋。

優鉉和聖英看到滿手血紅的我,頓時間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

成烈、東雨和明洙從遠方飛奔而來,臉上全是緊張、害怕。

 

又讓他們傷心了呢......?

但是這樣活著真的太累了......

 

「大家都要幸福才行啊......所有的不幸就留給我吧......」我感覺到一陣暈眩。

「金聖圭你到底在做什麼?」

優鉉上前接住身體搖搖欲墜的我,他試著壓住不斷溢出鮮血的傷口。

眼前開始模糊不清,只能隱隱約約看出優鉉似乎正在發脾氣。

「我說過我的身邊不是你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你的命是屬於我南優鉉的。」

「哥——」

「聖圭哥——!」

「東雨哥快叫救護車。」

身體感到越來越冷,更使不上力來,我只覺得很累很累,閉上眼休息一下,再醒來或許世界就不同了。

「哥,眼睛不要閉上,看著我,我求你看我。」是明洙的聲音。

「金聖圭,沒有我的允許,你不准死。」

沒想到最後還是讓優鉉生氣了,對不起啊......

 

我的世界,最後只剩一片漆黑,以及耳邊傳來那刺耳的音樂。

 

人生本來就是一場獨自旅行,或許中途曾有人同路,但終將各自走散。而我不過是提早來到目的地,坐在草地上,望著天空,享受美好的時光,對我來說,這或許是最好的選擇。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的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的愛過你,偷偷的看你,偷偷的想你,偷偷的愛你,最後,偷偷的哭了。

 

 

 

在愛情還未開始前,你永遠想像不到你會如此的愛著一個人;在愛情結束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到那樣的愛會消失;在愛情被遺忘前,你永遠想像不到再怎麼刻骨銘心的愛,最後也只會剩淡淡的痕跡。

 

 

 

 

 

 

【正文完】

-

正文結束了XD

有點爛尾哈哈哈

我會再用番外補起來的 (居然###

那我們就番外見~

arrow
arrow

    圭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