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後,我把屋子整理乾淨,所有的畫一一掛到牆上,幾十幅依照顏色排列成更大一幅的圖,我站的老遠觀賞,最後走上前留下一吻。隨後,我進入房間把自己打理乾淨,穿戴整齊,鏡中反射出自己,憔悴許多,將頭靠在鏡上,對著可悲的自己懺悔。

 

對不起,委屈你了。

不過,一切都要結束了。

 

叮咚——

門鈴在這時刻響起,該來的終究會來,我轉開門把,門後是我那親愛的弟弟,他臉上不見當天的氣憤,取而代之是令人不寒而慄的笑容。

「哥哥,我們去吃飯吧,前陣子優鉉有帶我去一家餐廳,雖然我不喜歡,但是我知道那邊的菜一定很合你的胃口。」說的是咬牙切齒。

「剛好我也有話想跟你說,一起吃頓飯吧。」

我回頭望了眼屋內,輕輕關上門。

聖英開車帶我到一間靠近海的高級餐廳,我下車隨意打量環境,是很幽靜的空間,我喜歡這樣的地方。

餐廳服務生領我們到靠窗的隔間,桌上擺了六副餐具,似乎還會有人來。

觀眾有點多,本來不想這麼招搖的。

不久,成烈、東雨還有明洙三人也進到隔間內,他們看到我都很驚訝,趕緊上前來看我的狀態,確認我身上沒有傷痕才放下心。

「哥,你知道我們有多擔心嗎?一聲不響的離開,又無消無息。」明洙的淚在眼眶中不停打轉。

「讓你們擔心了。」我摸了摸明洙的頭。

我拉著明洙的手,挑個位子坐下,其他人看我們坐到椅子上,也各自找坐著,等待那個空坐位的主人。

 

餐廳正巧播放著一首西洋老歌:That's Why You Go Away

 

you were never satisfied

我知道無論我怎樣努力

 

no matter how l tried

也無法使你滿意

 

now you wanna say goodbye to me

現在你要向我告別

 

love is one big illusion

愛是一場幻滅

 

i should try to forget

我該盡力將其忘卻

 

but there is something left in my head

但我心中總留存著一種感覺

 

i won't forget the way you're kissing

我忘不了你親吻的熱烈

 

the felling's so strong

這深摯的情感

 

were lasting for so long

將綿綿不絕

 

but l'm not the man your heart is missing

但我卻不是你心中想念的男人

 

that's why you go away l know

那正是為何你不辭而別

 

有點淒離美的歌聲,卻又道出我的心思。

我不是你心中那朝思暮想的男人,我更知道無論我如何努力,終究無法取代他在你心中的地位。

 

「英,公司有些事,所以晚到了點。」

優鉉風塵僕僕的進來,看到空間內的人們,臉色有些凝重,他脫去身上的駝色大衣,交到服務生手上,坐到聖英的身邊,我的正對面。

「到齊了,我們上菜吧。」

用餐過程的氣氛並不熱絡,每個人都安靜的吃自己盤中的餐點,只有聖英像是故意般,不斷將自己的食物夾進優鉉的盤中,和他交換著吃,優鉉溫柔的叮嚀,要他別挑食。全程我都低著臉,不願抬頭,送上的餐點也食之無味,拿著刀叉的手微微顫抖著,天曉得我需要用多少力氣維持鎮定。

「謝謝招待,但我想我們還是別打擾你們。」

成烈放下餐具,站起身,從另一邊繞到我身後,牽起我的手走出去,東雨和明洙見狀跟了上來。

 

「成烈。」我叫住成烈。

「哥,我現在很生氣,我很怕再待下去會忍不住脾氣。」

「我知道,所以我們四個去海邊走走好嗎?」

成烈猶豫了許久,才緩緩點頭。

 

我一個人走在最前方,雙腳赤裸,單手拎著鞋。從海面上吹來的風,帶了點鹹味,濕濕黏黏的,遠處海鷗盤旋,翅膀彷彿擦過海平面,嘴中叼著今天的食物,準備打道回府。

我們光著腳丫踩在軟綿綿的沙子上,浪花一波波打在小腿肚,就像那天優鉉溫柔的安慰我,心裡頓時間暖暖的。

「你們會怪我嗎?」身後沒有任何聲響,不回應或許是他們僅能給予的安慰。

見他們都不講話,我只好自顧自的講下去:「對不起,因為我個人的自私,讓你們擔心了。」

 

但是一切都要結束了。

 

「都要結束了呢......

我遠望無盡的海平面,露出一個輕鬆的笑容,放任海風吹亂頭髮。

 

 

 

 

 

 

-

要結束了呢......

下一集我一定要完結它!!

先讓我想想我要什麼樣的結局

BE和HE我該選哪個呢 emoji_095.png

 

arrow
arrow

    圭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