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注米莉專頁的朋友一定知道

米莉最近掉進防彈的坑裡了

但是也不用擔心米莉會對無限的關注減少

因為對我來說呢...

無限就像是家人一樣習慣的存在

如同空氣陽光

人不可能少了這些活著啊

無限就是這樣的存在

1(eteru)

 

而防彈嗎......

就是情人那種轟轟烈烈(?)的存在

總是會有很多驚喜感

其實在防彈一開始出道

米莉就知道這個團體了

但是因為歌不是米莉的菜

所以聽完就過去了

當時對於弟弟團真的提不起興趣 (居然##)

一直到血汗淚這首歌出來

這支MV完全擊中米莉的心 (你的心很好擊啊)

而且他的MV的意義會讓人一直想要去探尋

剛好又是我很喜歡的天使和惡魔的故事XDDDDD

默默就開始關注了

這也不是完全入坑的點

整個掉進坑是在翻出新人王的影片時

有一次末盤王在喝辣味的冰沙

各種自作孽飆高音

好吧,那時候真的入坑了 (很乾脆)

覺得很神奇這群人怎麼可以自己玩得這麼開心

 

無限也是自己和自己玩得很開心

所以我被無線綜藝圈飯了XD

好像蠻多男團都這樣的 (默默看向BTOB,我也很愛BTOB的)

 

入坑嘛..

就是一種感覺啊

感覺對了就認真追

感覺不對可能緣分還沒到

或許未來就會到了

繞了一大圈最後還是遇到了防彈哈哈哈

 

後來想一想

也許是因為防彈實現了自己無法實現的夢想吧

他們用自己的青春寫出貼切自己年紀的歌曲

抵擋了無數的困境

姊姊就把青春寄託在你們身上了

就放心去闖吧

 

突然想到一件事

為什麼飯上的團都有很多曲折呢XD

無限也是

防彈也是

但是他們都能這麼順利的成長真的是太好了

 

我的花樣年華中有你們的存在

這是最慶幸的一點

 

 

 

最後來看真的很喜歡的歌

這次的春日的風格是米莉很愛的風格

偏比較乾淨的音樂背景 ←這人耳朵很挑剔,毛病多emoji_054.png

我就喜歡這種曲風嘛

不要打我emoticon_02_03.png

 

 

 

很久沒發文了

原諒我的胡言亂語XD

如果有時間會再更新了XDDDDDD

 

下次見line063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BTS 入坑
    全站熱搜

    圭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